春晚综艺官网

戚薇献唱《繁星四月》 雨中伤情而歌内心戏十足

音乐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5月08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黄伟杰执导,戚薇、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目前全网点击已突破10亿大关,收视稳定保持在前三甲,剧中戚薇饰演的叶繁星为了维护亲情和地位落下的种种谎言,如今终于被步步紧逼、层层解开,高潮迭起的剧情和激动人心的真相让许多观众欲罢不能。《繁星四月》由任言恺、邓萃雯、王霏、李佳颖、岳跃利、卫莱、吴华新、赵飞、李祥祥等实力演员加盟以及赵奕欢友情出演。

  近日电视剧《繁星四月》曝光了戚薇献唱的插曲《雨天》的MV,视频中戚薇雨中伤情而歌,内心戏十足,配合剧中戚薇和吴奇隆、任言恺三人的虐恋“食用”催泪效果更佳。《雨天》最早是由“OST小神兽”汪苏泷为戚薇个人概念专辑《我的新鲜女友》量身定制的词曲。钢琴与弦乐在戚薇的歌声中交织成一副专属于雨天的画卷,纯净人声道出雨天的恋恋情怀,真挚的声音情感诠释出的独有氛围,仿佛一针唱进每颗孤单的心,让人感同身受。MV中,戚薇一身卡其色连体裙雨中动情演唱,婉转的旋律、伤感的歌词、纯熟的唱腔,《雨天》在戚薇细腻的演绎下,格外叩击心灵,令听者感同身受。

  作为电视剧插曲,《雨天》与剧情的匹配度极高,告别的苦痛和回忆的温暖与《繁星四月》中千回百转的情感纠葛巧妙呼应,更显繁星身世浮沉中的爱情之路坎坷波折却也怀抱希望。剧情发展至今,叶繁星与最亲密的盟友,同时也是最可靠的恋人肖寒(吴奇隆 饰)之间的信任已土崩瓦解,而面对傅夏(任言恺 饰)的关爱和体贴,却还有千百种理由不能接受。每当剧中叶繁星陷入情殇,这首歌就会适时浮现,配上虐恋的画面,好似叶繁星本人在轻轻吟唱,淡淡诉说着:“但好时光,好像只能纪念”。

推荐阅读 戚薇 | 雨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