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星觉醒》太空梦魇5月来袭 惊悚灾难新经典视听震撼

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年05月08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异星觉醒》太空梦魇5月来袭 惊悚灾难新经典视听震撼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出品的《异星觉醒》今日曝光全新剧照,主演惊恐万状似乎在面对巨大恐惧,令人毛骨悚然。《异星觉醒》是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神秘外星生物化身太空梦魇,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群星九死一生。尖叫战栗的惊悚故事,前所未见的外星生物创意,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异星觉醒》势必成为近年来又一部主打未知生物和灾难惊悚元素的科幻新经典。

  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 无尿点尖叫之旅震撼启程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人类首次发现外星生命,科学大发现却演变成夺命梦魇,高智商的外星生物在空间站内为生存而与人类对决,更对地球造成巨大威胁,宇航员们不得不为人类存亡而战。《异星觉醒》将密室逃脱式的惊悚元素发挥到极致,紧张震撼无尿点。故事背景设定在远离人类世界的太空空间站,站内如迷宫般四通八达却同时狭窄逼仄 ,幽闭空间的压迫感令人窒息。具备高智商和强大能力的外星生物无处不在无所不能,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都不知道的恐惧无时无刻、如影随形,成为宇航员和观众共同的噩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