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允午后小憩晒新照 春意满满蓄力新作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08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林允曝光一组清新大片,称难得周末休息惬意,美照引众网友围观。看得出林允心情不错,午后斜阳下轻松驾驭镜头。荷叶滚边吊带配粉色纱裙,简单披散的长发被懒风吹起几缕发丝,在摄影师的捕捉下林允时而嘟嘴卖萌时而低频窃语,仙气满满,俨然一幅午后春日下“百变少女”的电影画面,硬照功夫过关的林允通过看似不经意间的表情神色演绎出张张带有故事意味的大片。

  除了拍照说故事,她也有另一面——自理能力极强。曾自曝自己会化妆会修图,林允用很专业的画板调色补光,被活捉到这么精益求精的修饰细节。

  而惬意大片的背后是林允近期一直扎根在剧组拍戏,与吴磊搭档,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斗破苍穹》。随着电视剧拍摄进度如火如荼进行中,看到林允状态满满地蓄势前行,不由得愈发期待起林允的这部电视剧“处女秀”。

推荐阅读 林允 | 新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