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狐狸的夏天2》霸屏 “眼技派”冯波“哭炫”起来

电视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5月08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2》宠溺回归,槽点频出,亮点炫“哭”!“眼技派”冯波在《狐狸的夏天》中饰演“狐狸小姐”谭松韵的母亲“夏梦”。

  随着剧情的不断旋转Show出超强派“哭炫眼技“。从”低眉哽咽“到”隐隐啜泣“,从”垂泪落滴“到” 凄惨涕泪“,从 ”悲嚎失声“到”绝望恸哭“,简直是各种花式哭法的”完全手册“。 哭是最考验演员演技的一项必杀技,哭出眼泪是最简单的哭法,如何能哭出感情、哭出情绪,哭的梨花带雨惹人怜爱,哭的悲怆痛彻心扉,还是需要深厚的功力和”眼技“的。冯波的”豪门“哭法自带”炫染“小宇宙,将情节中涉及到的人物都引入到剧情当中,让人感同身受,代入感十足。

  冯波在解读《狐狸的夏天》剧本人物中说到:“夏梦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女人,长相貌美、经历离奇,为挤进上流社会用尽各种手段,也因为数度离婚饱受别人的冷眼。但她也很可悲,看似坚强的外表下有一颗柔软的内心。这一切都需要演员能有一颗对待人物的同理心,就像一个现实中的人站在你的面前,向你诉说着她的故事,你要从内心深处对她表示理解,并找出”夏梦”行为的合理性和动机。这样,人物的刻画才能饱满和立体,才能让观众们真切的感受到她的情绪和感情。“

  看冯波如何变换“哭炫”戏法?看“白兔总裁”与“狐狸小姐”如何斗智斗勇上演相生相杀的甜蜜剧情,锁定《狐狸小姐》第二季,和甜蜜与惊喜一起冒个泡。

推荐阅读 冯波 | 夏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