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云巅之上》热度飙升 蒋梦婕陈晓虐恋上演断袖情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9日 1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携手陈晓、袁姗姗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云巅之上》已于深圳卫视播出,该剧采取“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在网络上播出后就广受观众好评,轻松斩获20亿播放量,此次在深圳卫视播出后,更是收视一路飙升,热度不断。

  蒋梦婕陈晓虐恋上演断袖情 实力演技大呼过瘾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蒋梦婕与袁姗姗竞争中国第一男宠“董贤”的角色,大拼演技,让观众大呼过瘾。蒋梦婕更是体会角色内心状态,带领观众游走在现实与虚幻之中,感受角色魅力,并最终成功出演该角色,与陈晓上演一段禁忌之恋。

  一人分饰多角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带你穿越古今

  在电视剧《云巅之上》中,蒋梦婕不仅本色出演大明星,还一人分饰多角,挑战古装仙子、民国邻家女、清朝女官、反串男宠等多个大跨度角色,并凭借高颜值+实力派演技将每个角色拿捏得入木三分,演绎出了自己的特点。

  今晚19:30锁定都市情感大剧《云巅之上》,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继续带你驰骋娱乐圈,揭秘圈里的那些事儿。

推荐阅读 蒋梦婕 | 虐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