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挑战猎奇!刘维大胆吃蟑螂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09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称为最受欢迎综艺咖的刘维目前有四档综艺节目在播,可谓实打实的人气王。实际上,节目中刘维除了极具天赋的舞台表现力和语言主持功底,其极具富有挑战、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精神也让网友们十分推崇。日前,刘维就在其微博上自爆自己吃了“虫子宴”,让人大吃一惊。

  在刘维5月7日的微博中,两张虫子宴的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只见一个圆形盘子里,零七八碎的“躺着”十几只完整的虫子,一看就是已经被食用过,尤其是黑色的虫身与白色盘子的鲜明对比,更是让这一画面显得有些“恐怖”。不过,刘维也为其配上了文字,立马让这一“恐怖”画面画风突变,十分搞笑,“近来减肥效果奇佳,特别感谢我的工作人员悉心安排地各种虫子宴,刚告诉我,后天还要直播喝护理液,助我不断完成人生猎奇,@刘维工作室 你们很棒了!”

  实际上,不止吃虫子,作为一个敢于接受新事物新挑战的人,刘维还非常与时俱进的追求各种新鲜事物。在微博上,刘维经常自己P图自己做表情包,各种表情配上惟妙惟肖的文字,生动感呼之欲出。此外,对于网络上的梗刘维也一个不落,对新事物十分有爱。

  更让人感动的是,之前在某个综艺节目中,为了节目,恐高的刘维坚持坐缆车,可中途缆车竟然出了故障,遇险后,刘维并没有惊慌,反而十分冷静沉着的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唱着歌从高空滑下,其挑战自我的精神,勇气可嘉。

  值得一提的是,一档全新的节目《挑战的法则》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节目中,百变的刘维将再次挑战不一样的自我,表现尤为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刘维 | 女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