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程彬不愿做小鲜肉 为《求婚大作战》增肥十斤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9日 1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正在热播,剧中饰演老师肖伟哲的李程彬,为和“校园五人组”拉开外形上的年龄差距感,更凸显出老师的阅历成熟气息,不惜“自毁形象”特意增肥十斤。

  李程彬在接到肖伟哲老师这个角色的时候,不仅去看了经典日版,更是研读剧本,仔细探究要怎样演绎出一版带有李程彬特色的老师。和同组演员年龄相差不过五六岁,如果不是服装的区别,穿上校服,李程彬也像一个学生,于是他就思索如何让自己能更贴近老师的感觉。

  身材外型对演员来说要求相对严苛,很多人为减肥犯愁的时候,李程彬却为塑造这一个角色而毅然选择增肥,他坦言“成功塑造好每一个角色,是作为演员的职责,胖了大不了再拼命减下来,不会后悔吃胖了自己,角色成功就很值得”。

  《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腾讯视频每周一晚22:00热播,接下来看吃胖了的李程彬将如何追到心仪的女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