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宇菲《凡人的品格》杀青 演绎富家千金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9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小马奔腾、晟喜华视等联合出品,徐宗政执导,林永健、蒋欣、梁振伦、张宇菲、白志迪、阿楠、童蕾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凡人的品格》顺利杀青。张宇菲在剧中出演一个性格直率的富家千金温迪,从海外回国之后,拿着自己的创业资金做起了天使投资人。

  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的温迪,自信美丽,张扬跋扈,自然不乏追求者,但从未有人能俘获她的芳心。而在众多追求者中,留美学生展昭(梁振伦 饰)最为执着,痴心一片,更是不惜从美国追到了国内,只可惜温迪仍然不为所动。但展昭却越挫越勇,绞尽脑汁用各种方法讨温迪的欢心,他的坚持让身为温迪闺蜜的畅歌(蒋欣 饰)都看不过眼,只好从中撮合展昭和温迪。

  温迪与畅歌在学校时就是好姐妹,温迪也曾经亲眼目睹了畅歌母亲的交通意外,并一直陪伴在畅歌的身边。温迪回国后与畅歌一起合住,虽然两个人家世不同,却一直在彼此的嬉笑怒骂中互相陪伴一起成长,闺蜜情深。

  据悉,历时三个月的紧张拍摄,该剧已经全部杀青将进入后期制作,温迪与畅歌在创业和生活的路上将会遇到什么机遇和挑战,而苦苦追求温迪的展昭最终是否能够抱得美人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