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选手创意人声改编《花少》主题曲力压华晨宇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9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2017年《快乐男声》目前已诞生了全国300强,海外选手黎子明将华晨宇的《寻》进行了阿卡贝拉式的创意改编。

快男选手黎子明

  快男选手黎子明

  芒果TV2017年《快乐男声》目前已诞生了全国300强,在海选就备受瞩目的海外选手黎子明也进入到了300强的行列。自海选以来,这位选手就以一首阿卡贝拉版的《凉凉》而爆红网络,如今,他又将华晨宇原创的《花儿与少年》主题曲《寻》进行了阿卡贝拉式的创意改编。

  《寻》好评如潮,新颖的纯人声和声实力碾压华晨宇

  “一人分饰五角厉害了我的小哥哥!”、“觉得不比华晨宇那一版差啊!”这首歌的评论已经被慕名而来的网友们沦陷了。为什么会引发共鸣?因为《寻》是黎子明改编的一首纯人声的中国风歌曲,不靠乐器,仅凭嗓音模拟包括提琴、木鱼、架子鼓在内的伴奏声!非常适合《寻》的清新范儿。再加上黎子明细腻的唱功和别出心裁的演唱方式,才会让这首《寻》一经上线就吸引了大批听众的耳朵。优秀的创作实力加之萌帅外表和幽默亲和的性格。将男女粉丝一网打尽。其实在他的微博上,其他歌曲同样点击率很高,着实是一位实力颜值兼具的快乐男声。  

     有颜有才,耍的了呆萌扮的了酷

  黎子明毕业于素有音乐人摇篮之称的伯克利大学。秉承着对音乐的热爱,他在校时就与同学成立了清唱团Calculasian,并在队内担任男高音。不但录制了《华语流行乐进化史》等歌曲,还在《偶滴歌神啊》《中国好歌曲》等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那时的黎子明就已崭露头角,后来还被邀请参加过全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

  他本人对于这些成绩却看得很淡,在他的人生中,他觉得最让自己骄傲的事情其实是,每次考试临时抱佛脚都能拿A!并这样评价自己:是一位可以独立承包一整张专辑的段子手。这样自信洒脱的性格非常符合2017快男“随我”的个性主旨,而且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于偶像的期待。

推荐阅读 改编 | 快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