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中国好少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综艺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09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5月7号,《我是中国好少年》签约小艺人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来自山东、河南、天津等地的刘闽佳、李凯芮、张慕涵、贺岩、解博雯、周灏天参与,他们之前参与了《我是中国好少年》节目,并发挥优异表现突出,拥有良好的品质,在签署了《我是中国好少年》授权书后,六位小艺人还参与录制了《我是中国好少年》系列节目《少年有话说》。

  六位好少年所拥有的健康积极、懂得感恩等品质令人欣赏,他们所体现的坚持不懈的精神更是使人钦佩,值得人们学习。我们需要让他们的品质能够被更多的人看到,把他们身上所带的正能量传播到全国各地去。

  本次活动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为好少年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让好少年们的品质得到更好的发挥,也希望能让少年们的品质能感染更多的人,使更多的好少年们加入进来,让中国的好少年们更加积极向上的成长,活动也会继续为好少年们创造更多、更健康、更能展现自己的平台,相信在好少年们的努力之下,少年们的发展空间会不断拓展。 

  签约仪式后,制片人周廷女士发表了讲话,希望好少年们能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培养优良品德;希望少年们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

  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也希望好少年们能在这个可以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上放飞自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