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苗领衔《血战敖伦布拉格》 额尔古纳乐队全程助阵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9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9日,由新锐导演武刚和美女导演孙鑫联合指导,谢苗、孙鑫主演的西部动作片《血战敖伦布拉格》召开媒体发布会,神秘的内蒙梦幻三部曲揭开面纱。电影《血战敖伦布拉格》作为一部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影片,将于5月底在内蒙古敖伦布拉格开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谢苗现场送祝福,狂赞拍摄地风景

        影片讲述了西部武术家朝鲁(谢苗饰),在去往敖伦布拉格镇寻找妻子纳依拉(孙鑫饰)途中巧遇了商业比赛失败后被迫为跨国犯罪集团运送神秘物品的尊颖,两人展开了武术与搏击的较量。此时,作为跨国集团的押运人员瑟琳娜也纠缠了进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尊颖的“女友”李娜此时也亮出了底牌,故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这次意外把朝鲁和尊颖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让他们命运相吸。这次意外也让尊颖揭开了套在身上的阴谋,也让朝鲁更加懂得人间真情、责任,父爱的伟大。

         因为谢苗在象山忙于拍摄无法脱身不能亲临现场参加发布会,所以特意录制祝福视频跟现场的媒体和嘉宾致歉,预祝《血战敖伦布拉格》开机大吉、票房大卖,此外还不忘赞美敖伦布拉格的风景,称那就是男子汉应该去的地方!

        额尔古纳乐队现场献声 为情怀操盘电影主题音乐

        作为导演孙鑫的好朋友,额尔古纳乐队全程为发布会助阵,并在现场清唱献声,主唱那日苏表示:“除去与美女导演的私交,吸引他们操盘电影主题音乐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是被武刚导演的剧本和题材深深的吸引;其次,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作为地地道道的内蒙古人,将为这部影片贡献自己能够发挥的最大能量,这是一种内蒙汉子对家乡的情怀也是我们做音乐以来一直不变得东西。”

推荐阅读 谢苗 | 领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