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陪粉丝吃烧烤做环保 亲密如家人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09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8日下午,刚刚结束成都活动的黄晓明并没有立即返京,而是低调前往成都一处秘密户外场地,陪伴着粉丝办一场环保烧烤大party——“Ming意绵绵vip粉丝见面会”。据悉,这是黄晓明和粉丝们的约定。每年他都会抽空举办一次这样的聚会。对爱豆掏心掏肺的粉丝常见,如此宠粉的爱豆却难得,黄晓明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爱豆”呀! 与粉丝共同见证成长,相约“将来我们的孩子也会一起长大”

  当天,黄晓明专程为粉丝们带来了青岛大虾等丰富的食材和礼物,与粉丝一起吃烧烤、抽奖、签名、合影、集体棒球赛,互动连连。不少喜欢黄晓明多年的粉丝,是带着孩子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还特别设置了“便利贴海绵祝福墙”,到场与未到场的粉丝把祝福贴在了墙上,组成一个可爱的海绵宝宝,希望黄晓明一家可以一直幸福快乐。已升级为潮爸的黄晓明不仅成“孩子王”无代沟与孩子们互动,学着用成都方言关心一位孩子的擦伤,还动情地说:“我现在多了一重身份,也多了一种人生体验。你们中很多人是看着我长大、有孩子的,我也看着你们长大、有孩子的,将来我们的孩子也会一起长大。” “讲规矩,正能量”,践行环保倡导无烟烧烤为粉丝做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践行公益环保的黄晓明也将这一理念贯穿到见面会全程,不仅采用无烟环保烤炉,黄晓明还带领粉丝利用喝完的易拉罐DIY一些简单实用的小手工,见面会结束后,party场地完全恢复如初,垃圾全部打包带走,集中回收处理。不仅十几年如一日视粉丝为家人,黄晓明也身体力行为粉丝做一个好榜样,正如他在见面会上所言:“做一个讲规矩、正能量的人,我们一起拥有更积极、美好的人生。”

推荐阅读 粉丝 | 黄晓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