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春季·第十四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5月10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8日,以“粹聚天山,筑享新影”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首次在西域明珠新疆·乌鲁木齐市隆重举行。

        本届推介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监督指导,全国电影院线联合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公司联合承办。第十四届推荐会旨在搭建全国电影制片、发行、放映等环节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交流与合作。 

        5月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成先生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影界同仁致欢迎辞并预祝本届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全国电影人的期待与见证下,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成先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总经理、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公司董事长米国永先生,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林宁先生,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发行公司总经理陈庆奕先生、浙江时代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少康先生,共同按下了会议启动的按钮,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

        依托新疆歌舞热情、欢快,感染力强的特色,本届推介会承办方精心为八方宾客准备了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精彩的开场舞《欢乐的跳吧》,作为此届推介会开幕式歌舞献给远方宾客,体现了新疆人民热情好客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它也象征着所有电影人永远怀着一颗真诚、年轻的心,保持着对中国电影的热情与执着,担负着对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

         此届电影盛会共计吸引来自全国48条院线100名代表,45家影管公司75名影管公司代表,112家电影发行方 313名片方代表,以及19家电影行业第三方合作公司、战略合作媒体35家,此次推介会参与人数共计595人,预计推荐影片共计101部,从规模与质量上都创下了全国推介会开办十四届以来的历史新高。

         “2017春季·第十四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将通过电影行业内部影片推介、欣赏分析及电影行业资深电影人的交流与研讨,依托“一带一路”建立以作品为交流对话的沟通纽带、搭建新疆电影与全国电影文化市场交流桥梁,并将进一步带动全国电影制片、发行、放映协调发展,为电影行业今后的改革发展添彩助力!

          第十四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集结了来自全国电影行业的精英同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成先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总经理、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公司董事长米国永先生,博纳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于冬先生,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林宁先生,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先生、新疆俊发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俊发先生莅临出席。会议同时邀请到中国电影放映协会副会长陈连宝、院线会发起人赵军、万达文化集团总裁助理兼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阙文雄、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昭、新丽传媒CEO田甜等业内大咖到场与会。影视娱乐界众多名人陈嘉上导演、赵文卓、蔡康永、小S (徐熙娣)、吴京、秦勇也齐聚新疆乌鲁木齐!

          本届全国电影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集中推介101部国产新片。万达影业、华谊、博纳影业、恒业影业、永乐影业、爱奇艺影业、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大地时代电影发行、环球联影影视文化、阿里巴巴影业、华策影视、新丽传媒、乐视影业、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五洲、影联等国内一线电影公司隆重登场。 《建军大业》、《荡寇风云》、《逆时营救》、《提着心吊着胆》、《悟空传》、《鲛珠传》、《“吃吃”的爱》、《战狼2》、《我的爸爸是国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青禾男高》、《摇滚吧!老爸》、《小情书》、《狂兽》等百余部观众期待已久的影片将悉数亮相!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搭建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的沟通交流平台,聚焦电影产业龙头企业进疆对话,为新疆在电影文化产业、人才引进,资源整合、作品输出等领域提供合作机遇。本届推介会将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创新性理念带入新疆,进一步拓宽新疆电影的发展路径,为新疆影视文化产业筑建全新的发展契机,促进新疆电影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扩大新疆电影文化消费、重点打造文化品牌,以期增强新疆电影文化产业创新创意能力,实施重大电影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优化新疆电影产业结构布局,从而提高新疆电影产业专业化水平,使新疆电影产业真正融入全国电影市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