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男团VARSITY-V华裔成员安东尼亮相 创作实力不俗吸引海外粉丝

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05月10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团VARSITY-V华裔成员安东尼亮相 创作实力不俗吸引海外粉丝

  不久前,中喜合力文化传媒低调推出旗下男团VARSITY-V,首发主打曲《U r my only one》获赞曲风时尚,队员实力不俗。成员们也陆续低调开博记录舞台和练习生活,不仅吸引了国内粉丝的视线,更吸引得海外粉丝追随至微博。近日五人组合中的美籍华裔成员Anthony(安东尼)在微博上与海外粉丝互动,亲和力爆棚,同时也表现出不俗的英文实力。

  在微博中,海外粉丝表示自己是VARSITY-V组合阿拉伯地区粉丝站的负责人,特地为了VARSITY-V组合注册了微博账号,希望表达自己对组合的支持,也希望团队成员能够表现越来越好,注意身体,并且期待VARSITY-V在北京的舞台表演。暖心的安东尼在微博用英文回复了粉丝的关心,让粉丝十分惊喜。

男团VARSITY-V华裔成员安东尼亮相 创作实力不俗吸引海外粉丝

  据悉,安东尼1998年3月12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自小热爱音乐,精通钢琴演奏并擅长歌曲创作和吉他。作为团队中的门面担当,安东尼有着完美的身形比例和脸型,鼻梁深邃,是标准的花美男。也是成员们一致推举的最受女生欢迎的队友。

  由于自小在美国长大,队员们刚刚接触的时候,他的中文并不熟练,会把门面担当说成面面担当,是团队的开心果。更调皮的称队友安东尼为大脸,XIN为爸爸,展现出大男孩的一面。

  据了解,快20岁的他已经在国外读大学二年级,为了音乐梦想和团队出道目前暂停了学业,不过安东尼也表示自己希望把大学读完,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舞台锻炼,成为偶像Coldplay的样子。

男团VARSITY-V华裔成员安东尼亮相 创作实力不俗吸引海外粉丝

  据悉,VARSITY-V混血男团五位成员分别是来自湖南的主唱及可爱担当邓滨(DENGBIN),来自湖北的主唱担当王新宇(XIN),来自甘肃的舞蹈和RAP担当曼尼(MANNY,开克尔曼尼)、来自美国的华裔门面担当安东尼(Anthony)和来自辽宁的舞蹈担当邱薄翰(Damon)组成,五位成员平均年龄不超过20岁,但各有特色,实力不俗,有望在激烈的男团竞争中成为黑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