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级小郎中》曝人物预告 名媛少帅玩禁忌之恋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10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级小郎中》人物关系曝光

  《超级小郎中》人物身份曝光

  《超级小郎中》人物预告

  民国烧脑悬疑剧《超级小郎中》继上周曝光单人海报与“超能力”预告片之后,今日再次“双发”CP海报与人物版预告片,千金名媛、军阀少帅等主角身家背景曝光,多角恋虐心升级。预告片中,莫小渝一句“我已经把第一次给了你”,更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叛逆少女恋上呆萌小郎中 霸道少帅身陷娇媚温柔乡

  今日曝光的人物版预告中,市长千金莫小渝、无敌呆萌小郎中杨逸、军阀少帅慕容南、娇媚格格胡可可等主要角色都一一现身,四人间的多角恋关系也初见端倪。莫小渝与慕容南受两家长辈安排被迫联姻,但两位叛逆的名媛少帅,不仅不服管束,更是各自发展,谈起禁忌之恋。这边,鬼马精灵、敢作敢为的市长千金莫小渝混迹街头,结识了呆萌无敌小郎中杨逸,花式调教24孝萌宠男友;另一边,飞扬跋扈、风流倜傥的慕容少帅恋上天生媚骨的满清格格胡可可,身陷温柔乡。然而小郎中杨逸身藏龙灵之力,卷入“六祸乱世”的阴谋;满清格格胡可可背负复仇大计,不惜向恶势力出卖灵魂。两对恋人的感情中纠缠着阴谋、复仇、权利,禁忌之恋能否修成正果,还要在正片里找答案。

  “官二代”CP散发青春感 制服诱惑荷尔蒙爆棚

  而在同步曝光的CP海报中,不同于此前单人海报的热血燃情,保留民国元素的同时,用色大胆、青春感十足。海报中,朱元冰饰演小郎中杨逸坐在地上,完全被邢菲饰演的莫小渝“控制”,想必剧中两人关系也是女强男弱,被莫小渝吃定。而另一张海报中,商侃饰演的胡可可与杨霖饰演的慕容少帅肩并肩持枪而立,凝视前方。让人不禁猜测,这是民国版史密斯夫妇还是恋人火拼的节奏?主角的衣着也大有看头,小郎中的白色清秀长衫,慕容少帅的青色军装,都是能俘获少女心的制服诱惑,荷尔蒙爆棚。期待多甜蜜萌料,坐等5月23日起每周二晚八点,搜狐视频准时上线,黄金会员抢先看,给你一剂“萌汉药”!

推荐阅读 少帅 | 名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