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麻烦家族》北京首映礼 众主创爆料黄磊“最麻烦”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0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9日,喜剧电影《麻烦家族》在京举办“麻烦不断,家族不散”首映发布会,导演黄磊携主创李立群、张伟欣、海清、魏大勋、任容萱出席。“麻烦家族” 主创们聚会团圆一堂,上演“亲人”大爆料,直指黄磊片场“秀恩爱”、“最麻烦”,种种逗趣互动令人不得不感叹“麻烦家族”的和谐有爱。据悉,导演黄磊的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黄磊首持导筒寻知音  麻烦再多也要家族团聚

  发布会上,电影《麻烦家族》的导演黄磊首先登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理念与心得体会。经过多年演艺圈打磨和沉淀积累的黄磊对这部“老处女作”十分重视,他表示其实这一切都是刚刚好,翻拍这部大师之作的《麻烦家族》是一部非常严肃的喜剧,是一脸“不正经”的正经,“我们用诚心诚意的方式、不尴尬的笑声和真心的泪水来描述这部影片,也特别期待用电影的方式来寻找知音,你一定会哈哈大笑,你一定会感动”。谈及首次执导电影的感受,黄磊对奔波10个城市和7所大学的全国路演印象尤为深刻,也表示并没有想到这么多人都对这部家庭题材的影片情有独钟。对此深有感慨的他认为“卖相”其实并不是电影的全部,重要的还是影片本身让人笑泪纵横的高质量。

  李立群、张伟欣、魏大勋、任容萱充分显示了各自的“麻烦”本色,本在非洲拍戏的海清也特意坐了40多个小时飞机赶来“家族相聚”,她还为老师黄磊精心准备了一个惊喜VCR,娓娓道来黄磊多年来对艺术初心的执着和坚持,未到场的王迅和闫妮也通过VCR送上问候,种种有爱的举动给了“家人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众主创们还在现场大爆料幕后拍摄趣事,魏大勋不无羡慕道,“黄磊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要逗嫂子开心!”,任容萱也调侃剧组饭太好,黄磊常带着他们“吃完饭走百步”,引得全场笑声不断。而当谈及和导演黄磊的合作,张伟欣大加赞赏,“是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不管是为人还是导戏,都能让人真正感受到他的文化底蕴和家庭哲学”,李立群也表示“黄磊从头到尾都在专心拍戏,总是在家做足了功课,各种事项都了然于胸,每个人专注的时候才是最美丽的时候”,学生海清也坦言黄磊给人特别安心的感觉,只要照着他给的方向就绝对没错。

  大哥黄磊被调侃“麻烦”  家人隔空告白戳泪点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电影基调轻松诙谐,暖心温情,演绎了一家人打打闹闹却温馨有爱的欢乐故事。为了检验这麻烦一家人之间的默契程度,现场还上演了心有灵犀大考验的环节,但导演黄磊却遭到了家庭成员们的“调侃”获赠“最麻烦”称号,张伟欣透露,“黄磊总是在现场忙前忙后照顾所有人,不过当然是最照顾孙莉了!”黄磊事无巨细为整个剧组操心,实在是相当的“麻烦”。而这个事事要求严格、“大哥”范十足的一家之主黄磊现场也再次过了一把“导演”瘾,充分发挥了自己调度控场的能力,指挥“弟弟和妹妹”摆道具、做姿势,一起拍下了一张温馨有爱的全家福,李立群有感而发,“恩情比爱情重要,最放松的地方,最不设防的地方,最可以和谐的地方是家,永远可以重新出发的地方也是家。”戏内家庭浓浓情意已十分动人,戏外任容萱的爸爸和姐姐Selina还特地录制了一段VCR表达了对妹妹的支持和对电影的真挚祝福,暖心的话语让现场的观众深受感染,而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神秘嘉宾,辣妈李小璐和“萌神”甜馨也来到了现场为电影助阵。台上三代同堂,场面十分温馨,小甜馨手捧鲜花为影片加油打气,并贴心给姥姥张伟欣献上大大的拥抱。直白暖心的祝福令人感动,但在中国人的家庭中,夫妻间往往羞于表达,这部喜剧向我们展示了沟通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有爱就是要大声表达出来,这也是《麻烦家族》最想引发观众思考的地方。

  《麻烦家族》即将上映  路演树口碑引共鸣

  发布会后结束后,众主创又与影厅中的观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黄磊还在现场“抖包袱”,“虽然我看起来很悠闲,但实际上very busy”,一句相声腔“您多捧”更是引得全场爆笑不停。黄磊的亲朋好友也赶到影院支持,特意来到现场的、黄磊76岁高龄的恩师齐士龙也对影片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出乎意料的好看,中国电影应有自己的独立人格和精神,在当代黄磊这种脚踏实地拍戏的精神,正是艺术的可贵之处。”

  此前,电影《麻烦家族》已在全国范围开启路演活动,导演黄磊,主创任容萱赶赴南京、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与当地影迷亲切互动,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麻烦家族》从‘家’的视角出发,把一个看似简单的家族故事讲得温情动人又不乏喜剧效果,各地影迷在观看影片之后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包袱不断、全程爆笑”、“来源于生活的笑点真实自然,各位主演的表现也十分出彩 ”等赞誉层出不穷。同时,电影中所展示的亲人之间温暖而坚定的亲情也让观众们深深动容,“真是搞怪又有爱的一家人,在家庭琐事中透露着的温柔和暖意看得人又哭又笑”、“感觉和自己的家庭很像,虽然平日里总是吵吵闹闹,但心总是连在一起互相牵挂!“此外,首次执导电影的黄磊也成为了影迷关注的焦点,有观众表示,“黄磊经过时光沉淀后的人生哲学在这部电影里体现得淋漓尽致,麻烦就是爱的代名词,亲情就是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等富有哲理的语句让人实在是回味无穷,看完后有立刻想要打电话回家的冲动,真是不得不佩服黄磊对家庭、对生活敏锐的观察力和感悟力”。观众们真情流露的话语足见对影片的认可和喜爱,相信这部暖心的诚意之作在强势口碑的加持下,必将引爆5月份的观影热潮。

  电影《麻烦家族》由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景旅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修名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