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老男孩》刘烨牵手林依晨 “制服号”乘夏启航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0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老男孩》由刘俊杰执导,高蓉蓉编剧,刘烨、林依晨主演。该剧今日公布了主演及一组“邂逅版”海报。

  《老男孩》主演重磅公布

  刘烨自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凭《追凶者也》摘得金爵奖最佳男主,电影事业势头极猛的他,上一次露面荧屏的作品《北平无战事》距今已有三年时间。就在粉丝们认为刘烨将把精力专注投放于大银幕的时候,他又以“老男孩”吴争的身份惊喜回归。

  而此次刘烨的搭档林依晨无论是早期的傻白甜还是后来的轻熟女,她都用弹性极强的表演技巧及过硬的台词功底收获好评。此次《老男孩》中“海归”麻辣人师的角色虽然极具挑战性,但对她而言或许已经是日常突破自我的一个步骤。

  机长题材引爆燃点 麻辣人师如何应招

  《老男孩》着重聚焦了男主人公吴争的机长生涯,从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摩擦起笔,放大了一名机长“高空之上的无尽责任”与“落地之后的男孩人生”。

  出演吴争这样一位潇洒肆意的机长对刘烨本身来讲也极具挑战。据悉,他在戏中不仅要揣摩好工作中严谨、负责甚至带有些神圣感的心理,回归生活本身他还要费心思考如何摆脱总是 “刺头儿”的火爆脾气女教师。

  这对冤家总是格外有缘——另一方面“海归”麻辣人师林依晨也同样在抱怨处处都能遇到这位“不靠谱”的机长大人。但生活有时如同洗衣机滚筒,隔着一小块儿圆玻璃纠缠,你的衬衫我的半裙就在悄无声息中渡上了对方的颜色。据透露,《老男孩》将于五月底正式开机,届时一切问题的谜底——刘烨如何演绎他起飞与落地前后的人生、林依晨如何应对不靠谱的爱情意外——都将以最自然的过程铺展开来。

推荐阅读 老男孩 | 刘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