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管虎执导《蛮荒搜神记》史诗级IP再重塑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0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史诗级IP剧版《蛮荒搜神记》改编自树下野狐小说《搜神记》(观剧)、《蛮荒记》,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这对于原著粉来说无疑是值得振臂高呼的惊喜,从《蛮荒搜神记》的影视改编权问题提上日程以来,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而如今版权及电视剧开拍事宜终于尘埃落定,《蛮荒搜神记》也将成为2017至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IP大剧。

  据华策影视克顿传媒最新消息,《蛮荒搜神记》将由知名导演管虎执导。管虎也对这部剧有着很大的期待,他将以他独有的热血情怀,力求打造一部具有东方民族性的古装神话剧。

  冲着导演和制片方,这部剧也非常看好。不走寻常路的管虎,一直在尝试新的风格。印象派风格的继承,让管虎的作品有了自己独立的标签。管虎曾经执导过影视作品《黑洞》、《冬至》、《火线三兄弟》、《厨子戏子痞子》、《老炮儿》等,在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得到对作品本体的极大尊重,而他也一直追求能让自己的作品留下那么几个触摸人心的人物。无论是电影《老炮》里的六爷,还是《杀生》中的牛结实,每一个人物都是能牵动人心,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蛮荒搜神记》中的主人公“拓跋野“也是个愿意和朋友一起出生入死,一个拥有道义,向往自由并为了理想而坚持的人物——这个能把后背交给兄弟的男人,让管虎导演有那么一点儿喜欢。

  《蛮荒搜神记》原著《搜神记》和《蛮荒记》,图书销量近千万册,是一代奇幻小说的典范。对于这次《蛮荒搜神记》的改编,原作者树下野狐表现出极大的信心。小说无论是人物、情节还是结构,作品本身已经相当“影视化”了,所以客观来说《搜神记》和《蛮荒记》两部作品还是很适合改编为电视剧的。

  该剧官方公布著名作家兼编剧非天夜翔担任该剧的总编剧,他的作品也以大气、热血著称。据悉,《蛮荒搜神记》也将启用一线男女主演出演主角,虽然目前还未有选角相关的官方认证,不过依据管虎导演一贯的风格,一线明星+老戏骨的组合还是让众多网友和观众有较大的想象空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