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淳佳新专辑主打《我是我》MV抢先曝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0日 1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态度歌手”蔡淳佳推出2017全新国语大碟同名主打单曲《我是我》,作为继《淳+》之后再度勇敢打破和惊艳宣泄之作,《我是我》唱出了蔡淳佳骨子里的坚韧与洒脱,也展现出蔡淳佳渴望回归真实的自我,歌曲推出后势头强劲,从国内到海外强势占据各大头条。此番蔡淳佳再度趁热推出《我是我》MV,由金奖导演黄中平亲自量身定制,用极具张力的剧情解剖都市人内心情感与寂寥。

  用歌声回应所有眼色 新时代独立女性宣言

  从温暖疗伤到直率坚定,从柔弱苦情到潇洒独立,这些年蔡淳佳结婚、创立眼镜品牌、晋升音乐制作人,经历了人生种种转变后的她依旧纯净美声,却在旋律和歌词中,有了更多自己对世界独特的看法与态度,不附和不顺从,打破过往留给歌迷安静治愈的形象,狮子座的蔡淳佳开启音乐蜕变之旅,而这不是为了改变而改变,只为呈现当下一个更加真实自我的蔡淳佳,《我是我》便是其强而有力地独白宣言:“不管别人怎看怎说,我就是我,只想成为自己心中最想成为的样子”。借由这首新歌蔡淳佳希望能让外界看到自己身为一个都市成熟女人活得越來越精彩与自信、态度与个性的一面,如果说昔日的蔡淳佳是情感受伤女性的代言人,那现在的她早已蜕变为当代女性自我独立与坚强的发言人,蔡淳佳用音乐鼓励当代女性不再继续沉默与符合,勇敢活出真实的自我。

  金牌导演黄中平量身打造 蔡淳佳演技再爆发

  此次推出的《我是我》MV,特别邀请来与蔡淳佳合作多年、最有默契的金牌导演黄中平执导,周杰伦、张惠妹、李宇春等众多知名歌手MV均出自其手。此次拍摄《我是我》,黄中平感受到蔡淳佳心中的无畏与倔强、坚强与释放,便特别为其定制这一剧情版MV,由蔡淳佳饰演在外人看来个性独立极具个人魅力的公司主管,深受男下属的崇拜却又受到女下属的妒忌,事业风光的她一次偶然回家意外发现同居男友劈腿第三者,蔡淳佳愤怒离场转而来到同事的生日派对,在喝醉的一众人间独醒的蔡淳佳默默拿起麦克风唱着属于自己的歌,她的哀伤与周围欢乐的气氛形成极大的反差,而在一夜喧嚣之后蔡淳佳再次回到那个工作有能力、独立自主的自己。整首MV用极具张力的剧情与蔡淳佳爆发式的情绪起伏,解剖出都市人最喧嚣的寂寞独白,或许我们往往因为社会规范、从众压力而在不知不觉间变得顺从、附和,久而久之忘记真实的自己,也不敢表达自我真实的想法,可伪装和掩饰从不会带来成长,顺从和符合只会让现实扭曲,正如蔡淳佳在《我是我》中想要传达的生活态度“独特是每个人该有的颜色”,无论坚韧随和、无论冷酷火热,情绪都要掌握在自己手上,对手我们自己选择,要让别人知道,我就是我。

推荐阅读 蔡淳佳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