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职场》将播 潘之琳放话“这次很辣”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10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职场》将播  潘之琳放话“这次很辣”

  潘之琳上演“职场首秀”

《职场》将播  潘之琳放话“这次很辣”

  潘之琳《职场》饰许诺

  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将于5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本剧由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领衔主演,演员潘之琳挑大梁饰演女一号许诺,带来“有颜有脑有感情”的“职场首秀”。平日给人清新、低调感觉的潘之琳对于此角色大胆放言:“这次的许诺,很辣!”

  剧中,潘之琳饰演高级经理人许诺,工作中向来大刀阔斧、从容不迫的她,生活里却有着让你意想不到的另一面,可谓萌辣兼备;搭配“老板专业户”王耀庆,两人组成新的职场CP,强强联合、颜值攀升,使得此番潘之琳的表现更加引人注目和期待。

  对于此番首次涉及职场题材,潘之琳坦言:“职场精英之前没有全方位接触过,也和自己生活中的演员身份相距较远,但吸引之处也在于此。”许诺与潘之琳以往塑造的角色大不相同,此前《风华正茂》《锋刃》《闪亮茗天》等热播剧中的她多以善良单纯、清新靓丽的形象出现,而此次的职场御姐则多了一份“辣”,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增添了一份狠劲儿。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有也不少信息露出: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却剑道、骑马、拳击、对抗雪山样样技艺傍身,甚至还有火药味十足的办公室厮打、摔椅子砸镜子场面,感觉职场不仅是个技术活,还是个体力活!潘之琳此前采访时也强调:许诺不是职场傻白甜,她在职场、情场上都勇往直前从不服输,拒绝阴谋诡异与勾心斗角,有一股火辣辣的闯劲儿,这次“辣”得很过瘾。

  从此前清新纯美的“元气少女”到此次火辣辣的“职场女神”,潘之琳版许诺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期待。

推荐阅读 职场 | 潘之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