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谋打造全新观念演出 新任谋女郎隆重亮相

戏剧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0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首演连续三场 作品风格颠覆以往

  据悉,《对话·寓言2047》将在6月16日至18日于国家大剧院连演三场,之后将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陆续上演。作为2017国家大剧院夏季演出季的亮点之一,还未上演就已备受国内外观众的期待。此番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在国家大剧院的首发亮相,将是继2013年国家大剧院制作京剧《天下归心》成功上演后,张艺谋导演作品在大剧院舞台的又一次精彩呈现。

  不仅如此,张艺谋导演更表示,这场演出是自己颠覆以往的观念之作,不会延续自己以往“大红大绿”、“人海战术”的风格,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会非常有趣。如此前卫的演出是否担心大众不理解?张艺谋笃定地回答,观众在这场演出中一定会获得一些感悟,演出只是提出问题,但具体的答案,还需要观众们自己去寻找。相信这场国际水准的“观念演出”,无疑将在这个六月掀起一场“观念风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