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荡寇风云》赵文卓新疆卖萌 陈嘉上泪洒试映场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1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9日,“2017春季第十四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开幕,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导演陈嘉上携主演赵文卓亮相推介会,为影片宣传造势。

  在推介会上,陈嘉上导演与主演赵文卓“入乡随俗”,带新疆帽卖萌,引爆现场气氛,有影迷说:“卓哥在电影里那么英勇神武,没想到在戏外这么反差萌,这样的铁汉柔情真的好吗?”在随后举办的全国院线首场试映会上,观众反响热烈。观影现场,戚继光带领戚家军横扫倭寇英勇无敌的战争动作场面不时引来阵阵掌声与赞叹。不少观众表示被影片的大场面及精彩的动作戏打动。与此同时,影片中还有笑点并存,展示了英雄人物的另一面,与戚夫人的有爱互动加“调教”,使得人物形象更加鲜明具体,收获了观众满满的笑声,有观众说道:“没想到戚继光竟然是这样的戚继光!”

  为还原这段荡气回肠的历史,陈嘉上导演可谓是历经艰辛,筹备之初,就跑遍戚家军征战过的所有战场,走访戚继光家乡,拜访历史学者。从各种细节上了解真实的戚继光和戚家军。在放映会上,陈嘉上导演更是泪洒现场,说道:“拍摄这部戏的初衷也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我们的民族英雄,了解我们中国的历史。这部戏我拼命了!感谢观众给予的掌声与认可。”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东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寰亚电影出品,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吴樾、王斑、洪天明、刘俊孝、唐文龙、胡伟、蔣璐霞、沈良杰联袂演出,影片将于5月27日端午节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