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职场》北京卫视首播 关系海报揭秘众人情感走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1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录百纳、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儒雅绅士王耀庆、实力花旦潘之琳、当红小生魏千翔领衔主演,话题女王应采儿特别出演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将于今晚(5月11日)19:30独家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主要讲述“冰山总裁”沈志泽(王耀庆饰)与“职场女王”许诺(潘之琳饰)从敌对到相爱,并与“搞事一姐”余曼妮(应采儿饰)和“迪欧团宠”林凡(魏千翔饰)一起携手力克劲敌的励志故事。今日该剧曝光一组关系海报和接吻剧照。王耀庆情陷两难,一边是尽显“女王范儿”的潘之琳,另一边是“女人味”十足的应采儿。而“暖男”魏千翔则把潘之琳的手握在胸口,甜蜜示爱。四人身处时尚靓丽的职场环境中,俏皮画风之下暗藏谜样关系。而在曝光的剧照组图中,王耀庆潘之琳亲密拥抱,深情相吻;魏千翔也对潘之琳上演“摸头杀”,强势献吻。如此重磅的剧照更加暗示出四人的关系复杂纠结。究竟他们的情感将何去何从,还有待《职场》播出一探真相。
 
  看点一:职场谋心引爆最极致矛盾

  潘之琳应采儿职场对阵  王耀庆身陷商战危机

  作为职场励志大戏,该剧不同于以往披着“职场”外衣谈情说爱的偶像剧,也不是一味展现竞争黑暗残酷的商战剧,更不是只靠“喊口号”、“喝鸡汤”就能轻松上位的“职场小白成长剧”。该剧将镜头聚焦职场,强调面对困境时“见招拆招”、“智慧化解”,热血却不莽撞,奋斗而不盲目。剧中派系竞争、商场谍战、销售事件、危机公关等紧贴职场的元素环环相扣、紧密结合,主人公一步步打拼就像在“职场闯关”、“打怪升级”。一方面,销售总监许诺和公司副总余曼妮所代表的两大阵营斗智斗勇、针锋相对。另一方面,沈志泽率领的迪欧集团与赵天成为首的兰真集团明争暗斗、白刃相接。职场竞争裹挟商战对垒,极致的矛盾和冲突使得该剧看点十足。
 
  看点二:情场角力呈现最纠葛关系

  潘之琳王耀庆高手过招  应采儿上演花式追男

  该剧不再架空职场为爱情铺路,而是跳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桎梏,将男女主人公的情感关系设定为棋逢对手、势均力敌。女主角许诺是一个对工作精明干练,对感情强势洒脱的“职场女王”,认准了心上人便“推倒”、“强吻”不在话下。她与“冰山总裁”沈志泽在并肩克敌的过程中惺惺相惜,上演高手过招的情场较量。“搞事一姐”余曼妮则更带“迷妹”属性,苦追沈志泽十年,甘愿主动“表白”、“求婚”,花式追男,对待情敌许诺更是严防死守,处处设陷。而“迪欧团宠”林凡为了心上人许诺,不惜与好兄弟沈志泽大打出手,拳脚相向。剧中角色干脆利落的情场角力将会让观众大呼过瘾,酣畅淋漓。
 
  看点三:年轻团队诚意挑战新鲜元素

  新锐导演勇于突破  职场新人青春亮眼

  该剧由新锐青年导演李木戈执导,联手年轻制作班底大胆突破,勇于尝试,将在剧中加入很多年轻人生活中常见的元素,如新媒体互联、网红、极限运动等。除了几位主演,该剧还大胆启用巴图、阎娜、邱璐璠等一众年轻演员参与其中,将全面展现职场新人的朝气与活力。导演李木戈也坦言:和年轻演员一起合作,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冲劲”和“干劲”,让剧组有更轻松的氛围和更新鲜的创意。这些“职场新人”青春亮眼,颜值在线,或可让该剧从大剧扎堆的5月杀出重围。
 
  看点四:热血励志打造最实用指南

  剧中“真言”句句戳心  职场群像映射现实

  该剧不仅将呈现职场上会遇到的困境,更着墨在如何化解困境,勇闯职场。堪称“职场生存指南”。剧中王耀庆、潘之琳等一众主演频曝金句:“在我眼中没有内人和外人,只有有用的人和没用的人”、“在职场上人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你可以守位,但不能越位”……职场“真言”句句戳心。不仅如此,该剧还将全面展现职场众生相,既有高管金领,又有菜鸟新人。每个人都会在职场上遇到挫折困难,同时又会通过自己的选择走出不同的道路,映射当下年轻人在职场的现实处境,必将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带给职场人不同的启示。正如该剧片名所示,《职场是个技术活》所传递的职场观、价值观,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话题热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