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冰《白鹿原》上“搞事情” 观众点赞陕普首秀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11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冰

  何冰

  昨晚(5月10日),《白鹿原》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开播。这部没有“流量偶像”,全靠戏骨“镇场”的史诗作品自筹备初期就备受观众期待。卓尔经纪旗下艺人张嘉译、何冰、姬他、扈耀之、小斯琴高娃、孙浩作为该剧的主要角色将按照故事线的发展一一亮相。

  戏骨一张口就知有没有 何式陕普腔调十足

  该剧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的恩怨纷争,演员何冰出演剧中主要角色鹿子霖。在昨晚开播的第一集中,何冰版鹿子霖一张口就用纯正、浓郁的陕西味普通话征服了观众。

  曾经在《见字如面》里上演的声音诱惑已经让很多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位人艺的台柱子,仅仅是用朗读就可以把字里行间作者希望表达的细微情感用声音传递给大家。在人艺的学习和舞台上的千锤百炼让演员何冰了拥有扎实的台词的功底,这让他每一个塑造出的人物形象都在一出场、一张口的一瞬间就牢牢地抓住观众的心,极富感染力。

  金星:戏好的演员都有故事

  在昨晚东方卫视的最新一期《金星秀》里,何冰与女神金星的聊天也是让刚看完年代历史剧《白鹿原》的观众穿越了一把。剧中的鹿子霖古灵精怪,和白嘉轩的内心较量使之每次亮相都是一副要搞事情的节奏。舞台、荧幕上的光环并没有让何冰浮躁,脱下戏服,回归生活,坐在金星秀的红沙发上,聊聊家常,依旧是不忘初心的自己,内心淡定、幽默风趣,把日子里的点滴绘声绘色地讲给观众,这样的何冰更有魅力。期待今晚《白鹿原》里何冰版鹿子霖继续“搞事情”、秀陕普。

推荐阅读 何冰 | 白鹿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