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鹿原》上风波起 何冰上演飓风营救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2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投资达2.3亿元的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每天晚黄金档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开播。从正式开机到拍摄完成,400位主创主演历经10次大规模转场,拍摄周期长达7个多月之久。卓尔经纪签约演员何冰在该剧中饰演精明强干,争强好胜,无原则,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好色成性的鹿子霖,是陈忠实的原著小说里非常重要的角色。

  虽然《白鹿原》只播出到第三集,但剧情就已经让观众们小高潮不断。由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跟随刘佩琦饰演的朱先生去清兵营谈判撤兵一事,而在之前去劝退的说客已经被清兵处死,此行危险异常。何冰饰演的鹿子霖为保白家后代,承诺白家二老至少要把白嘉轩那怀孕的媳妇仙草带回。就在之前,鹿子霖还带着村民蹲嘲笑白嘉轩洞房花烛夜确夜宿祠堂。而当白家真的出事,确挺身而出狂撒“友谊蜜糖”。

  看着白嘉轩安全归来,本以为原上的生活又回归了以往的安宁平静,闲不下来了二人又开始为田地斗法,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今晚的白鹿兄弟又将为何事争吵不休,敬请关注最新剧集。

推荐阅读 白鹿原 | 何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