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好的意外》献礼母亲节 桂纶镁变身妈妈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2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谊兄弟传媒出品,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轻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于今日曝光母亲节视频。视频中,不同年龄层女性分别从“母亲”、“母爱”的话题,表达了各自对于母亲的看法,虽然答案不尽相同,但同样都是以一颗爱心表达深深的母爱,一股温润暖流破屏而出。

《美好的意外》献礼母亲节

《美好的意外》献礼母亲节

《美好的意外》献礼母亲节

《美好的意外》献礼母亲节

  金装律师李雨燃历经命运中转站至四口之家,变身主妇大妈,与家人之间的温情以几何数升级,用温柔呵护与贴心关爱诠释“高能妈妈”,把“温暖”这个沉甸甸的关键词用最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砸进网友的脑子里, 治愈系暖流涌上心头,网友瞬间被暖化:“这一家四口看起来真是太暖心了,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满满的温情,真是羡慕又嫉妒”!

  曝母亲节特辑从女性看母亲走心话题实应景 女神桂纶镁火力全开戏里戏外温柔爆棚

  《美好的意外》母亲节视频特辑围绕“母亲”、“母爱”的话题对不同年龄段女性进行了“真心话”访问,虽然母性在女人的灵魂里,几乎是一种本能与天性;但并不代表她们生来理解“母亲”这个专业、重要、无可取代的“职业”。其中,与“童言无忌”对妈妈直达爱意的小女孩相比,步入青春叛逆的她们开启与母亲之间沟通与理解的长期较量;受访女孩们打开“话匣子”极力“吐槽”妈妈,不满和“矛盾”充斥在字里行间。每个女性的一生,都经历了对母亲从误解到和解的过程,而真正的理解,往往发生在成为母亲之后,初为人母的她们第一次感受到作为母亲巨大的辛苦与幸福,站在“同理心”角度对母亲多了一份理解;年过半百的她们终于发现体味过人生才足以言母爱的伟大。片尾,她们不约而同的给出对妈妈“坚韧、善良、温柔、温暖、力量”所有美好词汇聚集的评价,深情款款的表白令网友感动不已。 

  《美好的意外》中首度为喜剧首献身的桂纶镁,更是首次角色大反转饰演母亲,戏里慌张戏外反而很坦然:“其实因为我是误入到一个母亲的角色里面去,不是真的要演一个母亲,所以反而没有太多的准备,反而就是要懂得如何成为一个母亲的状态是最合适的。”片中桂纶镁化身温柔主妇,在柴米油盐构成的琐碎家务中承担起扮演妻子和妈妈的角色,四口之家其乐融融的氛围,温馨感爆棚。片中饰演女儿星星的欧阳娜娜更是“沦陷”家庭温情:“我觉得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很多,但是反而一开始以前的担心都没有,我们第一次见面好像就很融洽。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要拍全家福,你知道那个照片拍出来好像就真的像我们已经生活了好久那种家庭的感觉,好像也彼此很熟”。 

  女强人桂纶镁命运反转华丽蜕变 欧阳娜娜王元也灵动走心演技获赞

  对家庭主妇嗤之以鼻的李雨燃意外被命运安排转站至三口之家,从被迫暂时“委曲求全”的抗拒,到离开之际与一家人依依不舍。在久违的陪伴与关爱包裹下,职业女强人李雨燃卸下自己武装,逐渐打开心扉向家人展现内心的脆弱不安,多了些柔软,少了些凌厉。同时也给予了家人更多的支持、陪伴。桂纶镁身份转变前后的巨大差异,令网友纷纷感慨女神蜕变后的成长:“再强大、光鲜亮丽的人,也需要有人爱,有爱才是家。”

  影片中女儿星星一言不合就叛逆,在李雨燃无微不至的陪伴与关爱下,“问题少女”也开始有了转变。儿子天天乖巧可爱惹人怜,与李雨燃母子同心守护着“穿越”的秘密。面对这么一双可爱的儿女桂纶镁表示:“我第一个当然非常高兴自己生出了那么帅和那么漂亮的儿子和女儿,当然另外就是从新的年轻的演员的身上看到了一种灵动的气质。”两位小演员释放天性灵动的演技,让桂纶镁赞不绝口:“他们对于现场所有的反应是非常立即的,而且是非常快的,很鲜活的。我觉得这两位,我的儿子和女儿表演得都非常好,我非常开心。跟他们合作都非常舒服,因为真的很像一家人。”

  据悉,《美好的意外》将于6月2日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母亲 | 桂纶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