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与君相恋100次》首曝中文预告 初夏盐汽水组合全程甜蜜高糖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2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的唤醒少女心的高甜电影《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内地。今日,该片发布首支中文版预告片,陆与葵海组成初夏盐汽水CP,颜值爆表粉红不断,一场薄荷糖般清凉甜蜜的纯美初恋正在上演。

  坚守挚爱  初夏盐汽水组合演绎纯美初恋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陆与葵海组成高糖情侣,日系纯爱甜爆少女心。看似无所不知的陆其实隐藏着自己能使时光倒流的秘密,他一直利用这一能力默默守护着青梅竹马的葵海,种种不经意的温柔举动十分暖心。当双方互相表明心意后,这对初夏盐汽水般清爽的情侣组合更是开启了花式虐狗模式,祭典牵手、沙滩相拥、迎着海风骑单车,全程高糖的恋爱日常甜到心底惹人艳羡。然而,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葵海的意外离世打破了两人相守一生的承诺,陆只得一次次回到过去拯救爱人,葵海的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两人的爱情又将受到什么样的考验呢?

  颜控福利  “《你的名字》真人版”美炸银幕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将震颤心灵的纯美爱恋与清新自然的拍摄风格完美结合,每一帧画面都是一张精致的壁纸,一经上映即被观众誉为“真人版《你的名字》”。影片由日本著名创作型歌手miwa和当红演员坂口健太郎担当男女主角,元气少女和盐系少年的组合如同一杯初夏的盐汽水清爽甜蜜,让人眼前一亮。miwa作为日本极受欢迎的创作才女,人美声甜活力满满,颜值气质皆十分出众。坂口出演过多部热门影视剧,更是身负盐颜鼻祖之名,长相清俊阳光,演技自然不做作,拥有强大的迷妹号召力。此外,在大热剧集《贤者之爱》中表现出色的龙星凉也在本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人气男星加盟为影片再添看点。本次男神女神共聚银幕,盐汽水CP倾情演绎初夏的恋爱滋味,让人对这部“《你的名字》真人版”分外期待。

  电影《与君相恋100次》由miwa、坂口健太郎、龙星凉、真野惠里菜主演,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