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静初美丽有秘籍 不爱逛街爱运动

明星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5月12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静初美丽有秘籍 不爱逛街爱运动
 

近期,一组张静初外出骑行时拍的照片公布,照片中的她装备齐全,显然是经常运动的架势。她迎着阳光穿过了绿林小路,在初夏的日子里享受着别样的生活。

其实,从张静初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跑步游泳都不在话下。早前,张静初也曾参加过一档运动类的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她从一个完全没有接触过冰上运动的人,通过三个月超出运动员训练强度的学习后,达到一个接近半专业的状态,可见她对于运动的偏爱。张静初是一个喜欢运动享受运动的人,这大概就是每次见到她都是元气满满、精神奕奕的原因吧。

古有云“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运动让一个人的健康精神、气质状态都有所提高。大家可以跟随张静初的脚步,在闲余时间也多做一些运动,让生命变得更有能量。

推荐阅读 张静初 | 美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