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炅节目中评价曹云金:真的是个很走心的人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2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2

  2017网综界头号红人曹云金,现身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向来桀骜不驯的他私下竟然是个孝顺母亲、疼爱女友、喜欢小动物的暖男?如此反差让何炅都忍不住惊呼:“曹云金真的是个很走心的人!”

  很多熟悉曹云金的人都知道,曹云金是个非常孝顺的人,在很多场合他都公开表达过对妈妈的感谢。但是通过这期《拜托了冰箱》,我们才知道:曹云金居然跟妈妈同住!打开他带去的三个冰箱,有一个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女性保养品!什么燕窝、花胶、海参之类的,数量之多让在场嘉宾都吓了一跳。看来,在孝顺这方面曹云金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

  在节目中,曹云金透露女朋友正跟他甜蜜同居中,而看似直男范儿十足的他,其实特别暖,除了燕窝之类的大批“物证”,曹云金还透露,女朋友从来不做饭,全都是他自己来!这样会疼人的男朋友确实够走心。

  在何炅和王嘉尔翻出冰箱里的六只鸡以后,曹云金表示这是自己为健身准备的健康饮食。作为一个对自己有着严苛要求的人,他只吃脂肪含量少的鸡胸和鸡腿,剩下的肉拿来煲鸡汤。汤给妈妈和女友喝,肉喂给家附近的流浪猫吃,有几只甚至会定时去吃饭,如此暖心让在场嘉宾都忍不住点赞。

  最后,在节目现场时常“葛优瘫”的曹云金说出了自己坐姿不良的真相,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脊柱侧弯的他,正襟危坐会非常的痛苦,歪斜一点可以让自己稍微舒服一些。不知道真相的人可能会觉得曹云金如此坐姿没有礼貌,但事实却让我们明白:眼见不一定为实。

  而向来不喜欢跟人解释的曹云金也得到了何老师的如下评价:

  一个走心、很帅、有趣、有个性但是不怕误会的曹云金还真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男同学,这样的他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羡慕,但也正因为这样他才这么被人误解吧。

推荐阅读 曹云金 | 何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