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之琳《职场》开战 萌辣御姐不套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于昨晚在北京卫视开播,该剧由青年导演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领衔,应采儿、魏千翔、邱璐璠等众演员倾情加盟,上演年轻人的“职场奋斗记”。剧中饰演高级经理人许诺的潘之琳一改往日清丽形象,以萌辣、干练造型“开战”,不过其开局的一连串遭遇也惊呆网友:这是高高在上的职场女王吗?

  如今现代戏火爆荧屏,而讲述职场励志题材的作品也是不计其数,对于“女精英”这类角色通常是盛气凌人、高高在上、霸道毒舌为主标签。而从昨晚播出的《职场》一开场,女主潘之琳的画风就惊呆了不少小伙伴:下跪求饶、遭人暗算、被人出卖、险些入狱,这种种的剧情不禁让人大呼:这是传说中的女boss吗?众网友不禁吃惊发问:说好的“宠她上天”呢?而潘之琳在前两集的表演也颇为亮眼:从校园里的呆萌眼镜妹,到勇闯雪山的不服输追债女,花痴软妹子和萌辣御姐自如切换,而下跪求饶、雪山逼命的桥段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个人物的两个极端。有网友评论:“在校园那段戴眼镜又短发,很美很可爱!”“怎么这样啊!又是登山,又是车祸,还能再可怜点吗?”

  近年来,潘之琳诠释的角色愈发多元化,她真实自然的表演和扎实稳妥的功底也通过一部部作品受到观众关注。谈及这次的职场角色,接受采访时她也坦言:此次塑造的许诺虽然同为励志职场剧的“好榜样”形象,但也肯定与大家印象中的荧屏女精英形象有区别:在剧中,面对环境的严峻和对手的众多,不再是职场菜鸟的她选择和办公室新人一起努力,融入其中。职场上雷厉风行、果敢决断,内心也依旧单纯善良,这种又萌又辣的感觉,希望能够让大家感受到。

  昨晚《职场》首播,不套路的职场“萌辣御姐”已经登场,拭目以待,潘之琳版许诺让我们领略如何不一样的“职场套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