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废柴兄弟5》孙艺洲张海宇互相点赞 导演澄清不和传闻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2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1日,由爱奇艺出品《废柴兄弟》系列总编剧及导演尹琪执导,喜剧小生孙艺洲、张海宇主演的泰式解压神剧《废柴兄弟5泰爽》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导演尹琪,主演孙艺洲、张海宇、高艺涵、张梦露、崔笛、张馨元,《废柴兄弟5泰爽》片头曲演唱者崔博等嘉宾出席。

主创

主创

主创

主创

主创

主创

主创

导演尹琪

       发布会上,主创畅谈拍摄趣事,孙艺洲爆料,进组第一天就和张海宇拍床戏,最后基本脱光,也因此初次见面的两人迅速熟悉对方。近期网络流传尹琪和《废柴》前四部主演王宁修睿不和,现场尹琪也作了澄清,“没有不和,我们上个月还一起喝酒聊天。只是去年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

张海宇

孙艺洲

张海宇

张海宇

       孙艺洲张海宇曝“床戏”内幕 互相点赞对方专业优秀

       作为原创喜剧,《废柴兄弟》系列自2014年首播以来,在口碑和播放量的双重肯定下,总播放量超过26亿,被网友盛赞为“互联网喜剧第一品牌”。发布会上,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对《废柴兄弟5泰爽》表达了期待,“《废柴兄弟》对于爱奇艺来说一直都是最有感情的作品。当下资本各个方面如此躁动的环境下,《废柴》系列能做到五部,不管结果如何,已经成功了。”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也透露,目前爱奇艺日活用户数已经突破3.1亿,其中移动端日活用户数超2.4亿,这意味着爱奇艺每天影响着中国五分之一的用户。同时,借由爱奇艺多年来对喜剧的持续深耕和庞大用户基数,《废柴兄弟》已经成为纯网喜剧第一品牌,它见证了纯网喜剧跟随纯网内容的繁荣发展。

       《废柴兄弟5泰爽》延续了前四部的幽默喜感,不仅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更携手全新阵容——孙艺洲和张海宇打造“楼上CP”。这对史上最奇葩老铁,在泰国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惊诧不已的事件。发布会上,主创也畅谈拍摄趣事。孙艺洲谈起合作的ladyboy表示,“我挺想观察他们的生活的,但发现确实代沟太大,不知道该用对男性还是对女性的姿态面对他们。”谈起和张海宇第一天就拍摄的“床戏”,孙艺洲爆料说,他最后基本脱光,也因此很快就熟悉张海宇。”张海宇也说,“导演第一天就让我们脱。公司对我的要求是脖子以下不能露,后来基本上都脱干净了。”两人最后互相点赞,孙艺洲赞张海宇“内涵,内敛,有内劲”。张海宇也不吝赞美,赞孙艺洲“专业、职业、敬业”。

       主创们还玩起了游戏,再现泰国拍戏的其乐融融气氛。片头曲《什么状况!》也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歌手崔博现场首次演唱了歌曲,泰式曲调把“废柴”的萌贱和当地浓郁的泰式风情完美融合在一起,逗乐全场。

       导演尹琪回忆废柴点滴哽咽 澄清与王宁修睿不和传闻

       导演尹琪在现场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也感叹万分,他哽咽道,“《废柴》从1走到5,我常常要面对各种问题和质疑,它就像我的孩子,是拍给每个普通人的喜剧,《废柴》一直都在路上。”他也透露,《废柴》系列第6部也提上日程,很可能是废柴兄弟大战铜锣湾的故事,而大电影也在筹划中。

       《废柴兄弟5泰爽》因为换上全新阵容,也引发了尹琪与前四部主演王宁修睿不和的传言,对此尹琪澄清道,“没有不和,我们上个月还一起喝酒聊天。只是去年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事情。《废柴》拍到第四部确实遇到瓶颈,所以才扩大废柴家族,我们也是想要像漫威那样拍很多人物故事线。其实我一直跟王宁修睿一直在沟通,思考用哪种方式来回归。我也打算下一部让原来废柴的两三个人回来,跟大家一起把故事再演下去。”

       对于外界把“楼上CP”与王宁修睿做对比,孙艺洲和张海宇也不担心。孙艺洲表示,“ 所有的演员演喜剧都有自己的方法,而且这一部和前四部没有太大的关系。” 张海宇也有同样的看法,“我觉得这是一部全新的作品,我们能在我们的性格上、风格上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著名编剧导演俞白眉,著名导演叫兽易小星,著名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郝云,香蕉计划体育CEO 段暄,欢乐传媒董事长董朝晖等嘉宾也前来捧场,祝福《废柴兄弟5泰爽》播放量再创新高。叫兽易小星称赞道,“《废柴》系列是长寿喜剧,因为爆款才做到第五部。”

       除了全程在泰国拍摄,《废柴兄弟5泰爽》的新阵容更完美融合了“楼上CP”孙艺洲和张海宇的贱萌感。据悉,孙艺洲饰演曲折离奇又幽默萌贱的江上饮,因逃债阴差阳错成为了泰国唐人街技校的教导主任。面对校园小混混,孙艺洲秒变“扛把子”,霸气侧漏。极具喜剧天赋的“青岛大姨”张海宇此次扮演的史飞楼是一名底层打拼的洗车工,有小聪明没有大智慧,总是为了自己的小利益牺牲掉孙艺洲饰演的江上饮。

       《废柴兄弟5泰爽》将于5月15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周一至周五12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全集抢先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