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菲儿宋铭宇《龙凤店传奇》 深陷情感漩涡一波多折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12日 1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龙凤店传奇》李菲儿剧照

  《龙凤店传奇》宋铭宇剧照

  近日,香港知名编剧王晶携手内地演员兼制片人小王晶联手打造的古装电视剧《龙凤店传奇》正在横店热拍,本剧由霍志楷出任导演,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小王晶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该剧讲述了一位有情有义有智慧的皇帝景荣(宋铭宇饰),为了自保不惜变得放荡不羁以迷惑各方势力等待机会获得新生的故事。

  在电视剧《龙凤店传奇》中,由宋铭宇饰演的景荣与李菲儿饰演的凤儿,深陷情感漩涡,感情发展一波多折。景荣作为皇帝,与众多美人都有情感纠葛,为何偏偏对凤儿情有独钟?天真善良的凤儿,在经历种种坎坷后,最终能否放下心中的芥蒂接受景荣的心意?景荣和凤儿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让观众十分期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电视剧《龙凤店传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