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子由《热血情敌》上线 陈子由化身高冷腹黑王子

电影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14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子由 《热血情敌》剧照

  由陈子由、廖亦崟(威廉)、曾咏熙、杨欣冉主演的游泳竞技影片《热血情敌》今日正式上线。

  电影《热血情敌》围绕男主吴山的女神涂娇娇与校队游泳王牌程太泽的一个绯闻两人成为情敌,又因为一个乌龙的诅咒被迫加入了泳队,自此引发一连串爆笑的无厘头日常,经历一段翻滚在泳池里难忘的青春故事。此剧不仅汇聚高颜值“鲜肉”“鲜花”,剧中陈子由、廖亦崟(威廉)全程相爱相杀的剧情也成为一大亮点。首次尝试游泳竞技影片的陈子由,在影片中饰演高智商高情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然而又有一点小腹黑的游泳选手“程太泽”。因家里世代都是做证券生意,从小就生长在非常严厉苛刻的家庭环境中,所以程太泽做任何事情都会非常的严谨,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任何事,喜欢他自己伪装起来,让人感觉很高冷。但程太泽唯独对猫咪这种生物最没有抵抗力,说明他心中其实一直在掩埋着自己热情,这种反差萌也让他这个角色更加的具有挑战性。

  开拍之初,陈子由就开始投身于游泳训练当中,为的就是能够更好的诠释此角色。虽然训练很苦,但他表示自己真的很过瘾,希望大家会喜欢自己在《热血情敌》里饰演的程太泽。除《热血情敌》之外,陈子由正在拍摄电视剧《亲爱的王子大人》。此前,陈子由还因在大热网综《胜利的游戏》节目中执着与耿直,收获了第一季的“最执着”奖。作为95后新生代演员,戏里戏外,陈子由都要求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凭着自己的勤奋努力,借助每个角色给大家献上一个全新的自己,相信其出众的表现和舒服的外表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阅读 陈子 | 腹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