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金金《笑声传奇》爆笑登场 十年喜剧之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星素挑战竞技类喜剧综艺《笑声传奇》第五期火热播出,再掀一股强劲的喜剧浪潮。在最新这期节目中,开心麻花资深笑匠贾金金携其团队参战,拼上其十年来累积的喜剧经验,登上舞台献出了精彩的作品《妈妈的心事》,赢得欢笑及掌声无数。而贾金金回忆起与蔡明老师二人的渊源,表示蔡明老师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榜样,蔡明也以激动的泪水回应了与贾金金同样作为女喜剧人的惺惺相惜。

  开心麻花资深笑匠亮相 十年磨一剑首次带队初试锋芒

  本期节目中,贾金金饰演一位渴望在养老院安享晚年的大家长,花白的卷发、鲜艳的衣裳,憨憨的笑声,将人老心不老的“老小孩”形象刻画得十分到位。而那句不断重复的呆萌口头禅“不知道,呵!“更是惹得现场爆笑连连,大有成为新的网络流行语之势。此次作品中,作为一个“游戏老千”,斗地主藏牌时,贾金金惟妙惟肖的逗趣表现赢得了众人的热烈反响;而在保姆提议吃“蒜蓉扇贝”时,其搞笑吐槽“再吃就吐珍珠了”又引得观众哄堂大笑;一段“超高速”广场舞,掀起了整场观众的热情。节目全程高能不断,嘉宾亦欢笑纷纷,掌声迭起的节目效果,证明了其不俗的搞笑功底。

  在出场时,主持人介绍贾金金“每年演出不低于150场”,而在之后的采访中,贾金金也称自己“来开心麻花十年了,十年磨一剑,我也想试试锋芒”。据悉,这是贾金金首次带队参赛,其不俗的现场表现,加之开心麻花十年的不凡经历,以及在舞台上磨练出的表演经验,让其作品轻松自然,一亮相就赢得了阵阵呼声。虽然最终未能成功挑战蔡明老师,但是其十年来不断在喜剧道路上的努力,仍然赢得了在场众人的高度赞扬。

  贾金金与蔡明相拥感动众人 女喜剧人历经艰难不忘初心

  贾金金在节目前的采访中提到,数年前参加第九届全国电视小品大赛时,曾获得蔡明老师给出最高分,如此赏识令贾金金感激不已。如今特来《笑声传奇》参战“交作业”,是希望以自身实力告诉蔡明老师“会继续努力”。而在嘉宾评价环节,蔡明老师亦发言表示深知喜剧女演员的不易,称“希望喜剧队伍里女演员越来越多”。不仅如此,对于贾金金的遗憾离场,蔡明老师亦十分难过,以一个深深的拥抱表达不舍之情,两人相拥而泣。如此动人场面更是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了贾金金的笑泪齐飞之作。

  作为女喜剧人,贾金金一路走来颇为不易。从卫视春晚舞台上的《舅舅的考验》,到央视春晚舞台上的《社区民警于三快》,再到开心麻花舞台剧《羞羞的铁拳》《上贼船》中的女主角……十年来塑造了各色舞台上大大小小的角色,无一不展现了其热爱喜剧表演的初心、沉稳深厚的表演功底、以及新意十足的创作力。本次在《笑声传奇》中,贾金金献上笑泪齐飞的作品感动了观众,出众的表现亦证明了其不俗的搞笑功力,未来的喜剧之路更是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贾金金 | 喜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