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梵净山鸽子花音乐节5.20为爱大声唱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5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还有不到一周就是5.20了,该如何度过才不至于浪费这颇具仪式感的这一天?约上TA一起去梵净山鸽子花音乐节。一起拥抱梵净山顶繁星的浪漫。5.20一起为爱大声唱。

1

  梵净山鸽子花音乐节,将以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开阔的视角诠释潮流音乐狂欢与浪漫的全新定义,相信会让各位迷弟迷妹们在狂欢中感受浪漫,在浪漫中一起狂欢。梵净山鸽子花音乐节是这世间一个动人的乌托邦。5.20这一天,你不是村里的二狗,不是办公室的王总,你应该是自在如风的少年,带着爱人漫步在梵净山红云金顶下,嬉戏在太平河边,狂欢在寨沙侗寨鸽子花音乐节现场。总之,没有摇旗呐喊过的青春是平淡无奇的!没有放肆的狂欢是会令你遗憾的!

2

  2017首届梵净山“鸽子花”音乐节5月19—20日都将实行免门票开放式演出,也汇集了众多优秀的音乐人、乐队。鸽子花音乐节旨在打造一场音乐盛典。以音乐为桥梁与观众形成互动交流,以活动为载体推广江口优势旅游资源。同时打造出独具江口特色魅力的音乐文化品牌。助推环梵净山区域的旅游文化发展。让世界领略梵净山之美。鸽子花为爱绽放,世界为梵净山大声唱!(朱宇)

推荐阅读 梵净山 | 音乐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