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证件照大曝光 有人赞美有人被比做鬼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5月15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说到证件照,很多人都会赶紧藏起来防止被别人看到,去掉外在的修饰,证件照绝对是对颜值的极大考验,而本期的《非正式会谈》就迎来了这样的压力挑战——全员大爆证件照!

  面无表情是证件照的一贯风格,但美国罗狮杰却打破常规。不仅没有绷着脸,还露出了一口大白牙。全场上的人不禁感叹原来你们可以笑啊,“哦,我们的证件照无所谓,可以笑可以不笑,反正我笑了”。

  想较于美国罗狮杰能让人接受的证件照,马来西亚吕锐的证件照刚一亮出,全场露出一副错愕的表情,接着场上像炸开了锅一般,“这是鬼片里的人吗”“好吓人啊”“是个人看了都睡不着”,这幅“来自吕锐的凝视”一时间让众人笑个不停,甚至有人提出和杨迪的照片P一起可以用来辟邪了。

  来自埃及的男嘉宾穆小龙在展示自己的证件照之前,先行讲述了自己拍证件照的惨痛经历。“拍证件照的那次,我走进了那个房间,刚一坐下,然后那个人就和我说好了,你可以走了,我当时都懵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就拍好了”。周围的人听了纷纷表示“这证件照拍的好随便”。等过了十年,身份证到期了,小龙再次去拍照时,心想这次一定要笑着拍照。“所以进去之前我就开始笑,进屋后那人问我你干嘛呢,我说这次我要笑着拍张照,说完他(摄影师)就说拍好了让我走了”,于是他就拿到了这样的证件照......

  随后,尼日利亚钱多多的黑照也紧接着上线了。还没等拿出照片,自己就一个人笑个不停,然后说道:“在尼日利亚,拍证件照是有要求的,像我现在这样的头发就铁定不行。”谈及于此,钱多多竟委屈不已,只能把它归咎于“可能是机器坏了的缘故”,陈超把其形象地定义为现实版《红与黑》。

  对于此次的曝照,导演组也是大手笔。不仅让各国代表“纷纷落马”,主席团也逃脱不了干系。据悉,在最后一轮主席团的曝照排位中,秘书长陈铭这次超越杨迪,压轴垫底,并且他本人还一直被蒙在鼓里,不知证件照何时被流出.....本周五晚21:20《非正式会谈》,让你捧腹大笑的证件照大曝光,即将上线!

推荐阅读 证件照 | 做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