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形》导演特邀曼联球星观影 红魔后防集体认怂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5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二十世纪科幻巨制 Alien: Covenant(《异形:契约》)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近日,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几位曼联球星被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邀请特别观影。他们分别是杰西·林加德(Jesse Lingard), 菲尔·琼斯(Phil Jones)和卢克·肖(Luke Shaw),在欧联杯决赛来临之前,三人提前进入再次升级的血腥空间。

  雷德利·斯科特不愧是气氛营造的高手,三名球星提前观影的兴奋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剧情向前推进,画风骤变。爆米花和饮料是电影院小食界的黄金搭档,在卢克·肖手中却变成了无用的“挡箭牌”,你以为这样就能屏蔽从屏幕不断传递而来的恐怖气息吗?身为一名铁血后卫,吓成这样真的合适吗?看来穆里尼奥有必要再和你单独聊聊了。

  菲尔·琼斯和卢克·肖简直就是一对难兄难弟。本赛季曼联的赛事还未结束,两人便先后为伤病所困扰,这次提前观影《异形:契约》,又同时经受着极端恐怖的考验。看看菲尔·琼斯惊惧的眼神便知,雷德利·斯科特此番打造的新星球绝对是一个万劫不复的地狱。想必许多球队造访老特拉福德时,面对近8万名红魔拥趸山呼海啸般的怒吼,也会作此反应吧。

  1979年,雷德利·斯科特的《异形》系列第一部,至今仍是恐怖片类型的标准范例:心理上的紧绷、令人不安的幽闭恐惧,还有一登场就展开疯狂猎杀的那个表皮光亮、精瘦有力的凶狠猛兽。在《异形》上映38年后,导演携《异形:契约》继续带你穿越灾难。此前,《异形:契约》已于北京时间2017年5月4日晚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全球盛大首映礼,并赢得好评。

  影评人 Jordan Samuel说:“《异形:契约》绝对比《普罗米修斯》好,将本系列带回了其应有的高度。极其美丽和神秘。IMAX 的音效值得推荐。”

  《异形:契约》中,危机以惊人的速度升级,船员必需要进行一场充满风险的任务。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森、丹尼·麦克布耐德、朱西·斯莫利特、等主要演员将在无所不在的恐怖中展现他们的新姿态。事情的发生超乎理解,血腥、诡异和神秘将会成为今后总想跟朋友讨论的内容,定不会辜负影迷们“等疯了”的心情。

推荐阅读 曼联 | 异形:契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