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能觉醒》定档5月19日 爱奇艺独家播映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5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由厦门新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太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新合艺影视联合出品并独家宣传发行,刘周行执导并参与编剧、台湾艺人吴庆志担纲主演的剧情、魔幻类网络大电影《无名者传说I:异能觉醒》正式定档5月19日登陆。

  影片全篇讲述了一个魔幻故事“抑郁不得志的小人物王向前因拥有了超能力成功袭不仅保卫了爱慕已久的姑娘、更是成为无名英雄默默地守卫着整个城市。

  故事的主角叫王向前,因意外得到了吸血鬼与狼人的“原血”,继而拥有了无法控制的超能力,也因此笑话百出。为了爱慕的漂亮女邻居芳芳,被莫名的牵扯到贩毒案中。正是在各种不凡的经历中、在对芳芳的鼓励下王向前成为超能力真正的主宰者,他更加明白了存在即是合理,他利用超能力将贩毒团伙绳之以法,成为城市里守卫正义的超级英雄——无名者。当夜幕降临,当危险降临故事情节紧凑、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脑洞大开的想法和深厚的制作功底为影片提供了高质量的基础。

  《无名者传说I:异能觉醒》将于5月19日登陆,少年异能觉醒成为城市的守护者,夜行路上,你不再是孤身一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