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蔡康永导演、小S主演电影《吃吃的爱》推荐会新疆举办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1日下午两点,台湾名嘴小S(徐熙娣)和搭档蔡康永现身乌鲁木齐,参加“2017春季•第十四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为即将在本月5.27上映的由蔡康永执导、小S主演的电影《吃吃的爱》站台推介。 

       推介会现场,蔡康永一登场,就引得现场粉丝疯狂尖叫,被问到更喜欢作家、主持人、生活家、时尚家、导演这几个身份中的哪一个?蔡康永笑着说:“如果今天在坐的各位成全我的话,我希望大家都叫我导演。”
 
        看到银幕上出现了自己和小S曾经一起主持时的片段,向来感性的蔡康永感慨很多:“《康熙来了》当年做的时候一点都没想到网络会出现,十二年后,12亿在华人观众在网络上都能看到,也超过了100亿人次观赏这档节目。2016年的时候我们把这档节目停了,因为12年的陪伴我们做到了对观众的报答,也希望做点别的事情。”说到这里,蔡康永说起了自己心里关于票房的“挑战”,“过去大家看《康熙来了》是免费的,点开就可以看,这次就想看大家愿不愿意为我们掏出票钱,走进电影院来看。所以我们要做的更多。”
 
       关于《吃吃的爱》片名的由来和含义,蔡康永导演这样解释道:“如果我们在生活当中吃东西,那么勇于去追求新鲜感,那么用于去尝试别人所说的新的好吃的地方,那么在爱上,我们是不是可以勇敢的去尝试原来我们不熟悉的人生跟世界呢。”
 
       “现在大家把对‘康’和‘熙’的节目感情投射到了新的节目中来,我们想让大家看到在别的节目中看不到的我们的另一面。”
给小S一部电影,可见蔡康永的用心良苦。
 
         这次,蔡康永也想借这部电影考验小S的演技,“在当初做《康熙来了》的时候,我们是顶着每一集的收视压力做过来的,所以这次小S就指着我的鼻子说,蔡康永,你是要拍一部得奖的电影吗?我说不是,是要拍一部观众觉得好看的电影。”
 
          据悉,影片《吃吃的爱》由小S、金世佳主演,林志玲、李子峰友情出演,讲述了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证明自己的18线小演员上官娣娣,在梦想的路上挑战各种荆棘与困难,将于5月27日在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