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志朋助阵香槟音乐节 粉丝密谋庆生献惊喜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2016年第二届香槟音乐节在长沙震撼上演,陈志朋、曾轶可等众多华语唱将实力助阵,炫酷音波嗨翻全场。现场陈志朋用一首首金曲带领大家重回那段令人难忘的青春记忆,引起全场的大合唱。而动感的新歌Hi翻全场,与此同时,来自全国的“乐朋”后援会成员早已为这个即将迎来破蛋日的陈志朋准备好了生日大礼。

“第二届保利香槟音乐节”集结了青年所热爱的音乐、美食、玩乐等,为星城青年打造一场全长沙最青春最美好最趣野的音乐盛宴,作为音乐节的“宠儿”,受邀参加的陈志朋此次演绎了《红蜻蜓》、《落单旅行》、《爱》多首经典金曲,台上台下默契合唱轻松嗨翻全场。更是有来自全国的《乐朋》陈志朋后援会一起“密谋”,为自己的偶像准备了生日大礼,引得陈志朋现场幸福落泪,艺人和歌迷之间犹如家人般的温暖,瞬间融化全场,感染着每一个人。

据悉,为了给大家呈现出一张精美的音乐作品,陈志朋亲自参与2017全新专辑的创作,打破常规理念,注入全新时尚元素,只为那个没人能取代的陈志朋。专辑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我们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陈志朋 | 音乐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