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声的翅膀》"点唱机"小萌娃霸气"单挑"阎维文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年05月15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声的翅膀》

  韩柯冉

《歌声的翅膀》

  阎维文与韩柯冉赛民歌

《歌声的翅膀》

  阎维文与韩柯冉赛民歌

  经过之前三期精彩的节目,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渐入佳境,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一个身穿红色复古绣花连衣裙,脚踩虎头鞋的小萌娃一上场就引爆现场的可爱指数。这位名叫韩柯冉的小朋友带着自己最爱的“超级音符制造机”来到舞台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她不仅直呼阎维文为“阎爸爸”,还点名要与民歌界一哥的阎维文赛民歌,简直是霸气侧漏啊!

  在昨晚的第四期节目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大方开朗又活泼好动的小朋友韩柯冉了,一身红裙搭配着脚上可爱的虎头鞋,萌力十足。而她想象力丰富的起名能力也是让人称奇,手机被她叫做“超级音符制造机”,这名字一叫,瞬间就显得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啊!鬼灵精的她还直接给阎维文降了辈分,大家嘴里尊称的“阎姥爷”到了小柯冉这里就变成了年轻的“阎爸爸”,这“糖衣炮弹”彻底攻陷了阎维文。

  谁知就在阎维文欣喜不已时,而被问及来到《歌声的翅膀》舞台的原因时,年仅4岁半的小柯冉再次语出惊人,直言自己是要来跟辅导员老师赛民歌的,并且点名向她的“阎爸爸”下起了“战书”。靠着手机学习了多首民歌的小柯冉信心满满,从《南泥湾》到《我的祖国》再到《谁不说俺家乡好》,全都不在话下,俨然一个“小小点唱机”,丝毫不输民歌界一哥阎维文呢!

  《歌声的翅膀》成功构建了一个让孩子们勇敢展示自我、与大人们平等交流的舞台,同时,在这些可爱又各具才华的孩子身上,也让大家看到了传统文化传承的希望。至于之后在《歌声的翅膀》还会出现怎样惊喜又惊艳的萌娃唱将,就请锁定每周日晚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带你走进孩子们美妙的音乐世界!

推荐阅读 歌声的翅膀 | 萌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