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台娱乐签约歌手王楚轩加盟“尖叫之夜” 用歌声表达年轻态度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盛夏五月,“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巡回演唱会即将起航,首站将于5月20日登上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

      “尖叫之夜”是用真正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演唱会,其旨在升级传统演唱会的模式,使共享性和互动性充分渗透进现场,可以让线上和线下的观众都有更好的视听享受和体验。据了解,“尖叫之夜”大连站阵容可谓相当“炸眼”,摇滚巨匠汪峰、音乐诗人李健、天生歌姬Alin和拥有超好观众缘的陶晶莹都将全力加盟,天台娱乐签约歌手王楚轩作为歌坛新秀,也将参与到演出嘉宾环节中来,用歌声表达属于自己的年轻态度和正能量。

        王楚轩是北京天台娱乐旗下的签约歌手,从小就热爱唱歌的他,一直专注于学习音乐方面的知识,不断进步。近两年也倾注很多精力去实践练习,坚持每天在直播平台唱歌给粉丝听,俊朗的外形再加之温暖的声线,使王楚轩在直播平台收获了大量粉丝,也慢慢成长为直播平台里备受瞩目的人气偶像。专注于音乐的他也迎来了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收到5月20日“尖叫之夜”的邀请,将登上万人体育馆,王楚轩对此表示感谢并珍惜这次与粉丝见面的机会,这也许是对一直以来对支持他的粉丝最大的回馈。与此同时,5月下旬王楚轩将推出两首单曲,其中一首为悬疑动作电影《逆转杀局》的片尾曲《当局者迷》,贴合剧情的迷离声线道尽了现实的苦涩与无奈;另一首则为有着轻松愉快曲调的《一直唱》,王楚轩想借这首歌感谢在歌唱道路上帮助和陪伴自己的朋友们。熟悉王楚轩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热爱专注音乐的歌手,这种对音乐的热情也使他在追逐音乐梦想的路上不断前行。

       “尖叫之夜”作为一场歌声与直播相互联动的演唱会,必将受到业界瞩目。于王楚轩而言,能够登上“尖叫之夜”将会是一次珍贵的经历,也会是与粉丝朋友们的一次难忘邂逅。此次面对线上线下数万人实时观看的大舞台,他会以怎样的方式唱出属于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2017年5月20日,“尖叫之夜”演唱会大连站,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