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京城81号2》曝海报 梅婷钟欣潼鬼魅妆百年不腐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15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嘉上监制,蔡骏、谭广源编剧,钱人豪执导的东方惊悚悬疑3D巨制《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组“尘封开启”版海报,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身着民国服饰、置身鬼宅棺墓的造型首次曝光,其中紫河车、尸婴、地宫冤魂等元素的融入也揭开了片中关于东方巫术的神秘面纱,暗示着一段发生在“东方四大鬼宅之首”——京城81号之中的孽缘往事即将开启。据悉,电影《京城81号2》将于2017年7月6日全国公映。

  张智霖耿乐躺棺材入住“天价鬼宅” 梅婷钟欣潼鬼魅妆百年不腐

  海报中,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化身百年冤魂置身地宫棺墓之中,海报下方“地宫惊现,孽缘再起”也暗示着一段尘封百年的往事即将开启。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对人物形象的刻画还是对东方巫术元素的细节打造,都彰显出了影片的精良品质。

  张智霖饰演少帅,正义凛然英气十足;耿乐紧锁眉头,陪葬的骷髅头骨则显得格外阴森恐怖,暗示其是祸事根源;梅婷怀抱襁褓婴儿,眼神却邪魅狰狞,手中的“双鹤”玉佩暗藏一段孽缘轮回;邬君梅周身贴满黄色符咒,似乎被人封印住“心魔”;钟欣潼则身披大红色新娘装宛如待出嫁的少女,与之缠绕在一起的死婴和紫河车则无疑暗示了一段巫术求子而引起的因果孽缘……每个人物旁都配有专属诗句,寓意每个角色背后的冤情往事,暗藏玄机。

  东方鬼宅之首地宫惊现 四亿鬼王归来孽缘再起

  作为一部以“东方四大鬼宅之首”为题材的3D惊悚片,《京城81号》在三年前曾一举拿下4.12亿票房,创下国产惊悚片票房纪录。此次,《京城81号2》延续了前部的精良制作,将故事聚焦于隐藏在京城81号的神秘地宫和“尸婴案件”当中。

  与其他国产惊悚片不同,电影《京城81号2》取材于真实存在的百年凶宅——朝内大街81号,改编自其众多传说中最真实的一段传奇,片中主角——“京城81号”穿越了民国、近代和现代,见证了不同时代的人文变迁,也为影片蒙上了浓郁的时代色彩。据悉,为了打造出最接近历史的故事,影片在剧本创作阶段融入了众多民间故事、野史等素材,更引入了《本草纲目》中提及的古法药材“紫河车”、 祝由之术以及民间传说中的若敖之鬼等东方元素,恐怖意味十足。

  大师云集1:1还原百年鬼宅 打破惊悚片投资纪录

  为了延续4亿鬼王的最强惊悚IP,真实还原京城81号的地宫场景,《京城81号2》不仅1:1打造了这栋百年鬼宅,还打造出了“京城81号”古宅中心、卧室、中医房、天井、地宫五大主场景,力求通过对场景的等比例还原营造出更惊险刺激的恐怖氛围,呈现出更加真实的惊悚故事,揭开团结湖地宫之谜。

  该片不仅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监制,新晋恐怖片大拿钱人豪担任导演,还邀请到了“悬疑小说大师”蔡骏、香港资深编剧谭广源打造剧本,更有多位重量级幕后大师为影片打造磅礴大气的视觉特效,新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势必绽放新的火花。影片在三维技术、美术、道具服装、造型、摄影等方面都是大师级别,堪称国内最大投资的惊悚电影。

推荐阅读 梅婷 | 钟欣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