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欣发起韧性表情包大赛 玩出个人专属emoji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5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蒋欣又上了热搜,一组蒋欣模仿各种emoji表情包的搞怪照以及参与设计的emoji表情包流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猜测。

  随着《欢乐颂2》的开播,又火了五美一大批表情包。不过,论表情包的功力,当然还是蒋欣莫属,从华妃到樊胜美,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深入人心,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在诠释什么叫做“行走的表情包”。

  此次蒋欣参与设计的emoji专属表情由三个emoji表情组合而成,象征着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和孩子,三口之家呈现出心型,寓意着家庭充满爱,表示亲子之间需要相互沟通、理解和支持,才能让家庭更加幸福、充满乐趣。

  据了解,这款蒋欣专属emoji表情来自蒋欣自己的创作灵感,并由emoji最终设计,首发于维达超韧中国行(第五季)的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布了一段蒋欣模仿各种emoji表情的独家视频,视频中蒋欣邀请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一起参加“维达韧性表情包大赛”。

  作为国内的实力派演员,蒋欣一直以来都是以独立、韧性、真性情的品质活跃在荧幕上,这与维达一直以来倡导的韧性精神非常一致。生活中,蒋欣更以自黑、搞笑、自带表情包的率真形象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其作为“行走的表情包”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此次维达与蒋欣合作,通过蒋欣自带乐观表达的属性更好的向消费者诠释了“全家韧性乐表达”的理念,鼓励全家人快乐表达、多样化表达。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玩转表情中体验沟通与表达的乐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