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在深圳文博会正式启动

文化艺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15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启动仪式-确认.jpg

  第29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定于2017年11月2日至25日在深圳隆重举行。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新任主席安娜2017年5月12日上午在文博会1号馆福田展区世模展示厅,向全球发布了这一消息。

MXC_7905 - 副本.JPG

  图为安娜主席与第28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获奖选手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安娜主席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和海内外观众介绍了世模国际组织机构发生的重大变化:第一,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执行主席、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品牌唯一合法继承人安娜,于2016年11月2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模国际组织机构执委会上,已从世模大赛创始人苏哈·奥佩里先生手中接过接力棒,正式接任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并成为世界模特小姐大赛这一著名国际品牌完全拥有人,全权负责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一切经营事务。

MXC_7850 - 副本.JPG

  安娜主席(左)为布艳芳(右)颁布授权书

  第二,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欧洲总部在迪拜成立,原世模国际组织机构总部部分工作机构和人员,在深圳世模国际总部未建成前,将迁入迪拜欧洲总部合署办公。第三,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决定,由阿联酋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名誉会长布艳芳出任阿联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第四,世模国际总部永久落户深圳作为连续四年的深圳市重大项目和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目前已完成选址工作并进入后期挂牌程序。安娜主席表示,随着世模国际组织机构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将办得规格更高,更具影响。今年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将更具创意,更加精彩纷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