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情书》曝同名MV 何洁360度特写演技撩人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微笑治愈系电影《小情书》同名推广曲MV全面上线,身着白色连衣裙的何洁在一把吉他的伴奏下浅吟轻唱,将关于初恋的小情愫娓娓道来。MV少有地采用适合手机全屏观看的竖幅构图,何洁清新出镜挑战演技,不惧全程特写拍摄,以丰富灵动又自然的表情演绎把初恋心事刻画得丝丝入扣。而画面中穿插的纸鹤轻摇、电车缓行,以及电影中少男少女们欢乐又青涩的相处片段溢满青春气息,与何洁清灵婉转的歌声相映成彰。

  何洁为《小情书》献出三个第一次 恬静少女风诠释校园民谣

  出道十二年,何洁却为电影《小情书》献出了三个第一次——第一次献唱青春电影、第一次尝试校园民谣、第一次挑战全特写拍摄竖幅MV。“《小情书》是一首可以让人想起初恋的温情歌曲。”何洁说,听这首歌的感觉和看电影《小情书》时的感觉一样,都能让人想到自己单纯美好的过往。MV中,吉他手指尖轻轻拨动琴弦,音乐如泉水般流淌;而高扎蓝色马尾辫,身着白色连衣裙的何洁无惧特写镜头的考验,时而俏皮可爱,时而低头浅笑,宛若重回少女时代的甜美模样,关于青春的记忆如同淡雅的水彩画般,随着歌声在眼前铺陈。

  “一直以来我的音乐都能反应我当时的生活状态,这种曲风就是最适合当下的我。”何洁曾在采访时说。首次尝试校园民谣曲风,她在MV录制过程中一改平日爱大笑的活泼性格,所表现出的恬静淡雅,与曲风毫无违和,更是与她目前平静的生活状态不无关系。近期,何洁在《金曲捞》里演绎经典,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中跨界主持,还在紧张筹备5月20日的广州演唱会,面对忙碌的工作状态她却淡然又坚定地表示,“接下来会减少工作量,专心陪孩子,因为钱是赚不完的,工作也一直都会有,但是如果错过了陪伴孩子的时间,那就一直错过了,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

  无痕演技挑战360度大特写 网友直言被“撩”到

  “用青春写的情书,笔触都是当初,看见你走过荒芜,在我耳边要我别哭;用时光写的情书,一字一句祝福,想听你轻轻的阅读,却没寄出。”《小情书》的歌词犹如青春少年的内心独白,情窦初开时对异性的朦胧好感,表白时的欲语还休,都随着何洁的吟唱一一道出。在极简的旋律和伴奏之下,何洁以脉脉含情的歌声撑起全曲,句句直抵人心。而MV中,何洁的动作表情变化莫测,大量的面部特写镜头,将她不着痕迹的演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轻扬的嘴角,微颤的睫毛,或凝望或遐想,似乎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已随着歌声陷入了对青春的回忆。当MV10秒预告花絮在网上流出后,网友大呼“被撩到”,还有网友评论称“这样的笑容好暖心”、“甜得清爽干净”,更有人大赞“仙女驾到”。

  《小情书》这首歌由唐恬作词,韦国赟作曲,词曲风格均与影片青春“无添加”的定位高度契合。电影《小情书》由乔梁导演,赵顺然、朱颜曼滋、高子沣、姜瑞佳、杨青、赵健雷、韩昊轩等全青春阵容主演,任帅、刘丹、姜宏波等友情出演。影片现已在全国高校开启多场路演试映活动,每场试映会都人气爆棚,除真实自然的青春故事引发观众共鸣外,观影全程爆笑次数更是高达场均百余次,令主创们大感意外。同学们笑言:这是一部被青春片“耽误”的喜剧电影。电影《小情书》将于5月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期上映。

推荐阅读 何洁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