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刚狼3》男星出演熙颐影业新片《遇见另一个你》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5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外媒报道,熙颐影业近日宣布了筹备中的新片《two/one》中文片名《遇见另一个你》,该片将由出演《金刚狼3》、《毒枭》、《新铁血战士》走红好莱坞的男星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出演男主角。本片将由熙颐影业CEO韩薇担任监制,曾获美国导演工会奖最佳导演奖提名的阿根廷导演胡安·卡布莱(Juan carbly)自编自导,该片将在这个月举行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全球版权预售。据悉该片目前由熙颐影业全资投资并将于2017年内开机。

《遇见另一个你》用新颖别致的拍摄手法,讲述了一个当代“庄周梦蝶”的软科幻故事,细腻地描绘了东西方现代都市人群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中却又有着相似的心理状态。片中两位男性主人公分别居住在加拿大和中国,在生活轨迹上彼此并无交集,但当其中一个入睡的时候,另一个就会醒来。随着两人生活徐徐展开,谁是做梦者、谁是梦中人的悬念贯穿始终。电影的主要场景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及中国上海两地进行拍摄。

熙颐影业CEO韩薇向媒体描述本片时说道:“这个故事具有打动人心的各种潜质,它讨论的是全球化背景下的新型人际关系。我们希望制作一部能连结不同国家观众心灵、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能引起反响的电影。这部电影既新奇震撼,又充满诗意,将会是部难得一见、与众不同的好电影。”

本片的导演、编剧胡安·卡布莱是全世界最成功的商业广告导演之一,曾荣膺二十余个戛纳金狮奖,并获得过两次戛纳评审团大奖。其编剧并导演的吉百利“大猩猩”广告曾被英国的《Marketing》杂志评为“有史以来最受喜爱的广告”,多部作品入选英国年度最佳广告,被评为“伦敦最有影响力人物”、“全球年度十佳导演”。影片中西方男主人公将由波伊德·霍布鲁克主演,波依德凭借《金刚狼3: 殊死一战》中的亮眼表现迅速积累了不少人气,他还曾出演过《米尔克》、《消失的爱人》、《毒枭》,与瑞安·高斯林一起主演的《歌至歌》也将在今年上映,并在20世纪福克斯的重启新剧《新铁血战士》中担纲男一号,被好莱坞业内称为最有上升潜力的男明星之一。

影片《遇见另一个你》是熙颐影业作为中国电影公司,继《极致追击》后出品的又一部具有国际品质的中国电影,熙颐影业将为该片启动在全球市场中覆盖投资、制作、发行的全产业链运营。继熙颐影业投资并发行的战争巨制《血战钢锯岭》在全球市场中大放异彩,领跑奥斯卡等诸多国际重要奖项,并历史性的在中国市场中创造了战争题材影片的票房新纪录。在未来,熙颐影业还将继续立足中国市场聚拢全球顶尖电影资源,陆续推出具有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电影《第一夫人》;由英国学院奖获奖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国际影星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动作大片《极致追击》;由丹尼尔·克雷格及哈利·贝瑞联袂主演的《洛城浩劫》,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三部影片全部由熙颐影业出品制作并在全球市场中进行全产业链运营。

据了解,目前《遇见另一个你》的另一位东方男主人公的选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熙颐影业CEO韩薇表示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位能与片中饰演西方男主人公的好莱坞男星波伊德·霍布鲁克同样有颜值又有演技的中国男演员,共同将影片《遇见另一个你》成功的推向全球市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