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法国经典喜剧回顾展开幕 王太利任形象大使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2日,2017法国经典喜剧回顾展在京开幕,开幕影片为法国电影大师雅克·塔蒂的长片处女作《节日》。当天,法国大使馆文化处影视专员文娜、法国大使馆影视项目官员周乔安出席了活动,“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也作为影展大使亮相。

1

1

  本次影展将于5月12—21日举办,期间十部法国爆笑喜剧经典将在北京、青岛、济南、天津、重庆、昆明、深圳八座城市展映。展映影片包括如丹尼·伯恩的票房奇迹《欢迎来北方》、路易·德·菲耐斯主演的《虎头脱险》和《美食家》、让·保罗·贝尔蒙多的《里奥追踪》、雅克·塔蒂的长片处女作《节日》、凯瑟琳·德纳芙的《野岛真情》等,这些影片从四十年代跨越至二十一世纪,展示了七十年来法国电影的发展与嬗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