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程彬张艺兴《求婚》戏里情敌戏外“老铁”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6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求婚大作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饰演一对跨时空情敌的李程彬和张艺兴,戏里处处相对,戏外两人的感情却是相当好,飞其他地方工作都会想着给对方带当地美味的走心“老铁”。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求婚大作战》

         严小赖(张艺兴饰)和吉恬恬(陈都灵饰)是小学起就认识的青梅竹马,小赖一直对恬恬有好感却总是难以开口表白。直到一起上了大学,恬恬遇到李程彬饰演的肖伟哲老师,肖老师的成熟体贴逐渐让她对新郎的样子有了新的认知,而肖伟哲的出现也令小赖感到压力,开始了一场和肖老师暗中竞争的“表白大作战”。

         剧中李程彬每每出现在恬恬身边,都会令观众着急呼叫张艺兴“小赖快出现啊你新娘要被拐跑了!”,黑板告白被不知情的肖老师擦掉时,急脾气的观众更直言“讨厌肖老师!小赖的告白就被他这么擦掉了”,随着剧情发展两人的情敌关系将更为紧张。

         近期曝光的一条海报拍摄花絮,大家才发现原来戏外的两人玩得很好。海报拍摄期间有空就闲聊,从张艺兴的日本行聊到李程彬拍过的动作戏。李程彬说到拍动作戏有要飞车、开枪,还要跳海等等,张艺兴表示羡慕还开心回应“我就喜欢动作戏”。从美食到拍戏,两人交流不停歇,连新娘陈都灵梳妆好了走过来看到聊得尽兴的两人,都忍不住笑说“等你们聊完我再过来吧”。

         究竟肖伟哲的婚礼有没有顺利完成,小赖和恬恬的感情将如何结局,每周一晚22:00《求婚大作战》故事继续。

推荐阅读 李程彬 | 张艺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