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千门之荣耀江湖》黄子扬再战江湖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16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最新出品《千门之荣耀江湖》今日上线

  2017年5月16日,由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最新出品的《千门之荣耀江湖》与大家见面了。

  《千门之荣耀江湖》由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创始人徐磊先生,从2015年开始看好网大,陆续出品和制作7部网大作品,《千门之王》经历了多次的修改后更名为《千门之荣耀江湖》,对于选片标准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徐磊先生表示,公司更注重剧本素材原创、影片质量、演员阵容等方面。追求网络喜感、互动性和传播性,不完全依赖院线,精品热点IP必定博得观众喜爱。

  谈到影片期望,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徐磊先生表示网络上的高人气及身边人的支持,使他对网络电影充满信心。无论是在发行方面还是制作方面,都必须严格把关质量,大投资大制作才能使网络电影越做越好,对得起广大观众。这就是重庆火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徐磊先生对于网络电影的投资态度

  该剧由知名导演顾小狼、陈蟒执导,优秀演员黄子扬、阮晓伟、李根、徐丹、春晓等联袂出演,定档于5月16日网络上映。故事讲述了,一个大学毕业生杜天涯初入大都市却屡屡遭骗,直至至身无分文,流落街头,走投无路之时,遇到了千门之王王须之,并拜入门下。待杜天涯出徒那天,江湖是否会被其掀起纷争?何勇(黄子扬)又将如何再战江湖?和杜天涯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饰演杜天涯的青年演员阮晓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学生时代就曾参加各种音乐比赛和演出。他是浙江传媒学院英文精英歌手亚军,也是"快乐男生"浙江七强,歌手出身的他,总带着一种异于他人的独特气质,在影片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5月16日《千门之荣耀江湖》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